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滿肚子大便
                 ------可歌可泣的故事







幹他媽的陣痛期,

幹他媽的我就成為深淵中的犧牲品,

上樑不正下樑歪,那沒上樑會怎樣?

超不爽的,全世界好像就只有我在便秘。

馬的,到底還要多久才要放過我?

幹他媽的大家都在搞失蹤、大家都在搞失和、大家都在搞尿失禁。

大人都喜歡把問題複雜化、小孩都搞不清楚狀況、我都在吃大便。

我的EQ用在這似乎永遠嫌不夠,那也沒有人有能力承擔了。

遲早會自爆,相信我,就像中華職棒一樣。

需要大破大立。

操你祖宗十八代。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滿肚子大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