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摩拳擦掌
                 ------可歌可泣的故事









洪東昇說期待我今天的網誌= =
就是要寫廖老頭嘛@@
標準的好勝老頭,
他是對的→嗆你嗆到屁眼開花、哭爹喊娘
他是錯的→ㄟ~很好~ (轉移話題或是找理由繼續嗆你= =)
讚美人好像也不是真的在讚美= =

明天是在附中生涯最後一場羽球賽了....不論勝負都是最後一場.....
又很該死的在這幾天生病......
為什麼我的身體那麼特別...明明就不會冷、然後就自動生病= =
以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吧......
不管了.....明天就是要把最好的表現出來!!!!
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怨言,就是明天,就是明天!!!!
 阿阿阿阿阿阿~~~~~~~~~~~~~~~~
我明天上不了課了= =
上帝阿,給我最好的聖誕禮物吧~~~~~~~~~~

2006年要過完了耶....
回顧這一年,又是充實很有收穫的一年....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一切的一切,變了、又沒變,
過些日子再寫點關於2006年的東西好了...
我得在這個週末把體重辛酸血淚史才行....

還是趕快睡覺為明天集氣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摩拳擦掌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