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附中比賽
                 ------可歌可泣的故事









隨著今天冠軍賽落幕,
我在附中的羽球生涯也結束了,
一路走來,收穫很多。

國一沒有羽球比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
國二比賽前就知道"錢蔚"這號人物很強...
而且他們班還有個游敬維..(有點忘記他名子怎麼寫@@)
他好像沒有學過吧?!
殺球是剛猛型的....他知道怎麼把全身的力量用在拍子上,
超可怕的....狀況好的話我一球都接不到吧...
國二第二場就遇到錢蔚,落地21分最終只得10分,悶...
國二冠軍是錢蔚、亞軍是游敬維,同班@@

國三的時候也不知道籤運是好還是爛,
錢蔚在大分組的另外一頭,可是我第二場就遇到游敬維@@
太可怕了......結果....是上帝在幫助我嗎...
他比賽前幾天背部拉傷,完全不能殺球,
比賽當天勉強殺幾球效果都很差...
最後我21比19贏@@ 運氣成分超多.....
國中比較好玩的是4強是4個人打循環賽,
就是每個人可以打三場,看積分決定名次,
又碰巧我是在循環第三場才碰到錢蔚,
自信心才不會受到打擊XD
打到四強變成得球得分每局7分3戰2勝,
第一場5比7輸、第二場7比5贏、第三場5比7輸...
打到6比6可以加三球耶~~~
三場的比數超有趣的...
雖然說是得球得分,但還是打好快@@
最後四個人剛剛好3-0、2-1、1-2、0-3,
排名出來亞軍XD

高一規則又改成落地11分,
那時候人超多的@@
有32強耶....打了老半天...
拖了2次段考...
進16強後對手未到棄權免費進8強,
隔幾天體育組廣播叫我去,
說對手不知道要比賽...叫我退回16強跟他打= =
哪有這種事阿,超莫名奇妙的....
那天真的超不爽....
還是星期五放學打耶,超誇張的....加賽Orz
重點是他還比我晚到,超點點點的...
把他11比0 KO掉(浮現PERFECT~)
當時八強的選手中有3個我們班的.....
到4強一個都不剩@@
我遇到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對手,
現在早就忘記他叫什麼名子...
輸的有點莫名奇妙.....超不甘心的...
根本不知道怎麼輸的....超生自己的氣...
胡肥輸給施柏安(全套球衣球褲VS制服全套+紮衣服)
看胡肥滿身大汗還輸有點心疼|||b

對了,提一下我要加入羽球隊的經歷好了...
新生訓練時就知道校隊跟社團都可以參加,
當時早就想好是羽球隊+棒球社,
錢蔚還跑來我們班跟我說球隊的甄選時間,
結果.....結果.....我忘記啦!!!!!
等到甄選結束隔天,錢蔚跑來問我為什麼我沒去Orz
超傷心的...
到高二認識約秀,他好像說其實球隊不用甄選?!
不過等到我棒球社幹部交接、比較清閒的時候也是高二下學期了...
快高三了哪來那麼多時間打球Orz
不過當時星期三都會跟陳雲聲跑去跟羽球隊一起打球,
大家都對我們超好的~
雖然我們用他們的場、A他們的球,不過他們都超好的>/////<
超親切的~~~到現在還是很謝謝他們~~~
實在很後悔沒加球隊....

高二羽球賽突然改賽制,
變成雙打三戰兩勝班級為單位每班派6人...
可能是想讓每班參加人數變多吧..(從3人變6人,而且能換人)
落地15分,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規則...
結果國際羽總竟然宣布所有正式比賽要變成落地得分21分,
說要增加比賽節奏,挖哩咧  太誇張了吧...
根本失去了羽球得分的獨特性......這有什麼好看......
落地得分根本是一面倒....
第一場打13胡肥說要練習吉他之夜= =
約秀第一場、我第二場,其中一場輸了我們班就玩完了....
第一場15比14贏耶XD
那場我打超爛的15比12,而且我的態度很糟@@
超沒球品的...唉.....
第二場胡肥回來打25,賭點大作戰,羽球隊隊長...太可怕了...
有點運氣成分的贏了...
到四強遇到17,我們打到了我們想打的對手,可是輸了...
最後跟21爭季軍,痛宰對手算是出了一口氣~
季軍季軍!!! 結果錦旗不見了....沒人知道在哪裡...天阿~~~
我連一眼都沒看到耶= =

高三第一場18對手就棄權,也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場棄權.....
第二場打12,第一場贏後我們派垃圾,
他們竟然賭大的,把最強的放在最後一場要跟我打@@
結果第二場變成垃圾大混戰...
因為我太想打了,最後叫隊友故意放水@@
但最後他們還是贏了...這是唯一一場我沒上場就贏的比賽...
四強遇到上學期冠軍班09,
那場真的超刺激....要說有點運氣吧...
點對錯了,但是我們還是贏了...
我實在太沒品了= = 都在打點= =
大家都說比賽是殘酷的,打點是正常的...
但我覺得還是怪怪的...
挺進冠軍賽XD  突破了高二成績XD

今天打冠軍賽......
第一場14比15輸掉後,胡肥說他想打第二點,
我想說如果他輸了的話我就打不到了...
所以我就搶走第二點,到最後第三點輸掉....
越想越自責....我幹麻這樣....給他們打才是正確的...
超傷心的......天阿~
好久沒這種椎心之痛了...久久無法忘懷...T____T
都是我的錯..真的超抱歉的....
每次手機響,看到誰打來,就知道又是問我贏了沒,
每接一次都要傷心一次....
大家都這麼關心我,可是這個結果...唉唉...
大家都說,有亞軍也不錯...
可是我覺得不夠...說我貪心嗎?? 我是真的很想贏...
可是我不能怪誰,因為是我錯了...這種感覺真的超級糟....

在附中全部的比賽都告一段落,以後可能也沒機會了吧...
最大的遺憾應該就是沒拿過冠軍+沒加入羽球隊,
但是,也認識了很多喜歡打羽球的朋友,
也讓我在比賽態度學到很多.....
難怪職棒選手很多都強調球技不是重點,打球的態度正確才行,
還是要經過一段過程才會學會....

國二  1勝1敗(輸錢蔚)(8強)
國三  4勝1敗(輸錢蔚)(亞軍)
高一  2勝1敗(輸路人甲)(8強)
高二  3勝1敗(輸1117)(季軍)
高三  3勝1敗(輸1117)(亞軍)
附中6年累積13勝5敗,勝率0.722,
特殊紀錄:
無失誤完封11比0(高一)
終止對錢蔚2連敗(高三)
都是輸給同樣的人或班(國二~三、高二~三)
四強都是同樣的班級(高二~三,09 16 17 21)


看來...也算是不錯的成績了吧...
每次都要拿一敗...殘念....

原本很反對打雙打團體賽,
不過兩年打下來,比單打還開心~~
因為戰術變化比較多,心機遊戲超好玩的XD

謝謝約秀,當了兩年的隊友,
一直被罵默契不好(我們學的跑位不一樣嘛@@)
搶你球很好玩耶XD  
但是打起來還是很有趣~~最棒的隊友>/////<
要不是高二認識妳,我還跟羽球隊絕緣呢~
雖然有時候給你添麻煩,sorry囉~

謝謝胡肥
雙打打起來超棒,最欣賞劈腿+翻滾,
殺球也可以多學學.....
遺憾的是正式比賽沒有一隊,不然一定很刺激~~
喔喔還有~  每打一次球內褲破一件XD
聯合電陳忠信這永遠不會忘~~

謝謝翹臀
找不到第二個自尊心比你強的人了,
叫你閃邊也能如此開心,有你真好XD
兩年下來看你真的有進步喔~~
有機會可以給你獨當一面~~
不過....先過我這關XD

謝謝自爆團團員
我們班的人才其實很多,
打團體大混戰(7戰4勝之類的)我們一定贏,
但自爆團團員實在難選...
最後一場我看的出來我們是選對了~~
這也得感謝翹臀幫忙選的~~~
你們也是最幸福的,可以跟隊長、跟錢蔚打,
這是我們都沒有的經驗喔~ 那一定很棒~

謝謝威哥
照相攝影都麻煩你了..
還要煩你把東西燒成光碟....
不過這次比賽你是不是都沒拍= =
讓你每次比賽都不能好好看,委屈你啦~~~

謝謝16的啦啦隊
放學爬到3樓看我們比賽,每一場風雨無阻,
超感謝你們的...超熱情的~
我覺得我們班超合諧的,都不會有賽後批鬥大會~~
看大家這段時間自己帶自己的拍子打球、
在走廊打球,就超開心的~ 原來羽球也能那麼流行~
雖然說體育課換了、比賽結束了,
羽球熱好像要退了,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當然要特別感謝那些要請我客激勵我的人XD
抱歉讓你們破費了XD

謝謝141
好多人都有來看比賽喔~~~~
大家也想看錢蔚吧XD
附中的羽球場是溫暖的~~~~


還有謝謝老師讓我們能提早去練球~
(阿媽除外...)
黑衣人....不用練球拉,差不了那幾分鐘...
(阿媽我記住你了...= =)

謝謝羽球隊隊員都對我超好的~

謝謝機車老師(同學讓開,現在是老師時間)
激勵我能夠爆發潛能....

雖然規則很爛,
但是謝謝附中能舉辦這類比賽,
很多學校也沒有班際羽球賽喔~~感恩~~
希望學校能再多支持運動型校隊的發展,
讓大家都能變更強~~

一切都隨著今天比賽落幕而結束....
下次的機會,不知道是何時,期待。


●●●●●●●●●●●●●●●●●●●●●●●
《胖子的羽球辛酸血淚史》,全文完。
共計3553字,2小時完成。
還有很多沒有提到(包括我高中又突然跑去找教練學球)
大概就是這樣囉~~
想睡覺...我沒審稿喔...錯字請多包含....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送出文章]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附中比賽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