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狂灌熱開水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最近身體很糟..
想說羽球賽贏了的話身體就會好起來....
今天去買了個人第三包衛生紙..
家上偷用同學的是第7包了= =
老媽看到我的鼻子擤到破皮很訝異@@
拜託趕快好吧...
結果今天喉嚨超痛的.....我要禁聲...
明天都不能講話了.....
我要完美的冬至和聖誕節!!!!

今天班會課超驚訝+超開心的~
要把全班從睡夢中挖起來討論一個很沒意義的投票...
「品德教育」@@
想說一定會有一大堆人睡覺、唸書、碎碎念,
喉嚨痛也不能怎樣打算擺爛...
可是大家真的超合作的!!!
向心力耶!!! 精神集中!!!  每個人都在聽我說話!!!
這種感覺超棒的~~~  很少討論班級事物時那麼聚精會神的!!!
那時候真的超感動的........只差沒有鞠躬跟大家說謝謝!!!
那種秩序、效率,第一次見到,謝謝大家拉~~~
雖然那個投票真的很沒意義= =

今天幫pink換新衣服,明天要把球拍帶回家,
下星期一還會帶去學校嗎??
應該會吧...有機會還是想去打球....我們班的羽球熱要結束了嗎...
不要~~~!!!

我收到兵役單了,可是忘記教官跟我們說要怎麼做= =
我還是去當兵報效國家好了!!!!

冬至和聖誕節...就是吃好多東西的時候!!!
變胖變胖~~還是得把病治好才行...
看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虛弱(不是衰弱)
趕快好起來............................................

拜託別再下雨了...實在不太喜歡下雨...
雖然感覺滿有情調的...但是我要走路回家耶...
而且...我想跑操場!!!
要多運動才會健康....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狂灌熱開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