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教會就是特別忙....
星期六晚會真是太刺激了....
喉嚨痛竟然要獻詩給大家聽@@
就在一陣太可怕太可怕驚濤駭浪之中落幕@@
讓我8點才去吃晚餐.....
看到小朋友演話劇...想當年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真是太搞笑了.....我的小時後長那個樣子阿...呼...
真可愛(?)XDDDD

星期天早上聽聖歌隊唱一大堆歌...
有一首還不賴我忘記歌名了= =
然後最後的哈利路亞真是太太太可怕了...
大家高音要hold住Orz
之後吃聖餐....每次吃聖餐時我就會想到底要不要受洗了...
那實在很複雜........我一出生就是基督徒了....
這我也說不清楚...是"準備好沒有"的問題.....
你問我準備的定義是啥,我還是不會回答....
之後國高中生一起看我的盜版命運好好玩XD
我看過了啦....為什麼不能看無名指...我18歲了耶...(全班只有我= =)

晚上是教會一起聚餐~
玩什麼4副牌的超詭異梭哈...
九把刀的詭陣@@
我們玩根本沒有他在小說裡說的那麼猛...
跟本記不了牌= =
穿短褲圍圍巾有很怪嗎@@   是很俏皮吧...

今天全校整個就很聖誕,
雖然後門沒有發糖果我超失望的(那時候張羔羊迎面而來超無言= =)
整天就是吃吃吃吃...
好多吃的東西  哈哈哈哈~~~~
我要發福了....跑操場跑操場!!!!

今天物理課用髮膠弄聖誕特製頭...
太可怕了....我絕對絕對不要再用髮膠了...
不能吃也就算了....那我頭髮變成超級塞亞人+酷企鵝...
頗俏皮的阿= =

今年聖誕節超不一樣的...
我也不太會說...就是超不一樣的....
噢~今天拿木棒打高飛球  慘= =

2006~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