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平安夜平安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是的!!!平安夜!!!!

理院盃壘球冠軍賽,卯上資工系,
打壘球的樂趣就在於成就感會比棒球大.....
於是乎我三場比賽幹了三支全壘打....
今天守備比較有玩到,還有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平飛球接殺,
看來我的移動範圍似乎滿廣的喔 哈哈哈~~~~

總之呢!!!! 我們就冠軍拉摩哇哈哈哈哈~~~~~
去年羽球冠軍、壘球預賽淘汰,
今年壘球冠軍、羽球預賽淘汰,
這就是人生阿!!!!
那明年是都冠軍、還是都被淘汰呢XDDDD 敬請期待!!!!!

但是我今天還沒開打就累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練球跳跳繩1個小時= =
跳到我都
感覺不到我的腳了XDDDD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裝死 哈哈哈~~

特別要感謝一下來觀戰加油的學長姐、學弟妹 (似乎沒有同屆的..)
我們系上關心「棒球」的似乎原本就不多??!?!!
要看「壘球」的就更少了....
加上這次比賽在河堤,感覺就像是回到高中沒有啦啦隊的狀況XDDD
不過今天觀眾還滿多的呢!!!! 上場守備時休息室還是有很多人!!!!
讓我回想起高一準硬式比賽,只有九個人去,守備後休息室鬧空城XDDD
謝謝大家囉!!!!!!
希望用「冠軍」當籌謝禮你們會滿意XDDD

然後明天聖誕節要練球...這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要跟我說隊長有取消練球的權利,我還想活命阿~~~~~
所以呢~~明天要快樂練球去!!!
不過我前兩個小時要先去上應數XDDD
看來我的聖誕節將會非常的多采多姿!!!!

在此送上一首歌曲,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練球快樂!!!!!
理院盃冠軍快樂!!!!!!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平安夜平安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