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老班底聚會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有鑒於我的網誌充滿了打球,
所以這篇死都不要寫打球!!!!

今年聖誕節很平淡,不過卻有很多驚喜的禮物和卡片,
胖子就是胖子,瘦子就是瘦子,the world is world!!!!
感謝大家!!!! 我愛大家!!!!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通識上課,
難免有點感傷,我實在很喜歡這門課阿~~~~
我運氣很好,總是能選到我喜歡的通識和喜歡的老師~~~~~
現在就希望我的報告和期末考分數高一點 哈哈~~

晚上是國中老班底的聚餐會,
這麼多年來的聚餐,快要把各類型的餐廳吃遍了...
所以挑戰新鮮的「川菜吃到飽」!!!! 真的超熱血的XD
算來算去,我們9個人要吃30.8盤才會回本,
所以我們一口氣先殺個18盤,準備大快朵頤,
怎知女生都是小胃口,三兩下通通躺平...
連18盤都吃不完,更不用說30.8盤了@@@@@

接下來就是無限喝茶水聊天說屁話...
大家都會說國中生是白目,那我們昔日國中同學如今還是很白目XD
其中有外地大學的(不是內地大學...)
也有人掰咖的....但能到的盡量都出席超感動的!!!!
隨便約約也有9個人,大型同學會不過是人數double而已XD
而且每次我們一定會開始討論某些人的壞話....
而通常壞話的對象都是一樣的,真糟糕阿~~~~~~
遺臭萬年....此風不可長....
一路屁話屁到了9點多,再轉戰東區粉圓繼續屁話....時光飛逝!!!! 
看來我們注定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了...大家都是大忙人....
都跟我比忙!!!!

I want to be nice to everyone, but i can't.
I'm sorry.
I am a person, not god.
So please don't compel me to do something wrong anymore.

I just have to do what I should to do. That's all.
Nothing to say.

sigh.

想太多的人是胖子(這句話我不會說英文,所以我笑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老班底聚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