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老班底續攤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日國中老班底續攤,去電影院看澳大利亞
順便償還別人欠我的、我欠別人的生日禮物XDDD
這次因為要用團體券買票,所以不能先用網路訂,
好久沒有那麼緊張等待的心情了XDD
辦會員卡之前都要約七早八早,還要派人先去買票...
辦會員卡後,是躺在床上懶的起床裝死XD
今天讓我又緊張了一下,因為跟我約的人是絕世遲到大師 哈哈~~~

約10點,電影10點半,遲到大師10點15分到,看起來還好,
不過他是坐計程車來的XDDD 真是太可怕了 哈哈哈~~~

電影長度165分鐘,看到快ㄘㄨㄚˋ 賽,
好險不悶,不然我就要揍旁邊的人了XD
跟27看電影都會很生動 哈哈~~ 因為肢體動作很大還會一直飆淚XD
我在打呵欠的時候他在拭淚 非常搞笑XD

最近我看電影都不想買爆米花可樂,
爆米花吃隔壁的就好XDDD 飲料都偷渡進去...
我看過有人偷渡肯德基炸雞桶,真懷疑他在一片黑暗中怎麼啃骨頭@@

看完電影,我們到樓下解決午餐....
隨後開始玩起了德州撲克,籌碼則是波提....
玩了老半天我只能吃6"球波提",對手可以吃26球...我都要哭了@@
不過玩大老二還要賭就是我的天下了XD
贏了兩杯50嵐和一杯星巴克XD
要賭就可以拿到同花順和鐵支 心情真是愉快XDD
I'm Mr. Boss。

我今天有個很深的體悟,
這學期忙到沒時間去電影院,然後又聽到27幾乎所有院線片都去電影院看了...
而我竟然9~12月一個月只去電影院一次,這實在不是我的作風阿!!!!!
因為我決定下學期要對自己好一點,把課集中一點,讓我可以有時間去電影院XD
在週間去電影院人還比較少呢!!!!!!
摩哇哈哈哈~~~~我要放輕鬆!!!!!!

是不是該來打的電動玩具呢....很久沒打電動了....
期末考後去買紅色警戒3好了~~~
至於CS....隨緣吧XD  不過手癢想PK倒是真的 哈哈哈~~~

誰要約我12/31去看電影~~~~我要12/31的票根XDDDD
明年初要看波妞赤壁2,還有什麼呢~~~禮儀師也要看!!!!
我也想看墨水心~~~~~那馬達加斯加2怎麼辦XD

(澳大利亞影評明天補,今天打荷頓奇遇記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老班底續攤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