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贈文洪東昇
                 ------可歌可泣的故事











其實我也懶的寫..
洪東昇你就饒了我吧..
要靠杯廖曄嵐用打字也很累= =
沒看過那麼死要面子愛維持完美形象不知謙虛的自大糟老頭...
明天第一節就是英文課...看他要怎麼刮我們...
很不爽他耶........oh~~~~~~~~~~
現在小老師也不用強阿...只要會拿麥克風、收作業、登記成績...
小老師=小童工

這兩天遇到超多事情的....
頭腦無法負荷.......
我在長大......我在長大......好大Orz
很多東西想說可是說不出來...
這篇文章就變的超級空虛的....

洪東昇,你要我寫什麼....寫不出來啦= =

胖子的樂透心酸血淚史明天寫~
今天太累了想睡覺.....
2006~~~~~~~~~~~~~~~~~~~~~~~~~~~~~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贈文洪東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