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身心俱疲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理院盃跟去年一樣好玩XD
羽球跟李胡約好要打單打來場絕世大PK,
我很義氣的沒有臨時換點落跑...後果就是....
打的你死我活快要缺氧昏倒= =
打滿三局,打到隔壁場都不知道換幾組對手了.....
真是場闢美諾曼地登陸的慘烈戰事阿~~
我終究是德國..被美帝強行登陸了 嗚嗚....

然後我們就很悽慘的被1比4慘電.....是有沒有這麼糟糕阿!!!!!
唯一贏的叫做黃婷湘先生,真的是非常強悍阿!!!!
我已經受到嚴重打擊,扶不起了XD

下次對決數學系就是背水一戰了....
我到底要不要打單打呢XDDD 再輸掉我就要吃大便了....
而且單打好累、好喘、好豬頭....嗚嗚.....

戰場轉移到紅土,我們在一片不看好中以二連勝晉級了!!!
不過我只有打今天的比賽....
第三棒、左外野,4打數3安打,包含一支跑的要死的場內全壘打= =
我需要牆壁!!!! 我不要全壘打是用跑的....我要用走的!!!! 可惡!!!!

過程風風雨雨,一堆莫名奇妙的狀況都發生了...
包括游擊手傳球砸到自己隊的投手......太酷了...
裁判不知道規則,什麼都可以唬爛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
最終以混亂的13比12作收,晉級!!! GO!!!!

好吧~~~我的理院杯目前來說真的是坎坷之路阿!!!!!
我好累~~~ 全身痠痛~~~~ 不想動了~~~~~

今天我媽叫我要多跑步,該不會我又胖了吧= =
分部操場掰掰之後我很久沒看過PU了XD

繼續努力!!!! 睡覺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身心俱疲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