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高寶詠借PSP回家打實況野球...
因為看高中棒球聯賽,看到手都癢了....
周末打了40幾場比賽,真是累人= =
加上之前的紀錄,目前東北樂天鷹48勝8敗佔據第一,
跟第二名的西武獅勝差達到13.....真是太愉悅了 哈哈哈~~
團隊打擊率0.469,隊上還有勝投王、三振王、
打擊王、安打王、全壘打王、打點王、猛打賞王一大堆人XD
我也是連續三打席都是全壘打的保持人!!!!!
球季只到5月,我的山崎武司已經40轟了...歷年日職全壘打王都50~55左右,
看來我打到10月都已經150轟了吧= =

五月打者MVP是山崎武司,0.555打擊率、34支全壘打、一堆打點。
五月投手MVP是林恩宇,4勝0敗,防禦率2.50。

其中山崎的打點已經破百,跟第二名差了快70分,
而且他全壘打累計40支,第二名才14= = 

天阿,我怎麼這麼愛打實況野球XD
我中了高中棒球聯賽的毒XD

---

今年莫名的被指派作為教會聖誕佈置的負責人....
所以很苦命的星期六去做佈置...
不過其實也不難拉,因為這次主打環保省錢風,
把教會的垃圾都拿來佈置,化腐朽為神奇XD

中午吃麥當勞時,等餐時服務生先給我兩杯飲料,
我想說太重了先拿去位子放,所以我把飲料拿走後又回到櫃檯,
結果服務生看到盤子是空的,又放了兩杯飲料上去....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有了2杯雪碧和2杯紅茶.......
原本想要跟他講我們有飲料了,不過後來想想,
麥當勞好像會把多的飲料倒掉,
要倒進廚餘桶不如倒進我的胃,雖然我的胃也是廚餘桶= =

---

星期天是高中小團體聚會,讀台北的學校,好處是約人比較好約XD
其實中午我在教會吃了一個雞腿便當和半個排骨便當....
半小時後又要吃燒肉吃到飽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要把他吃回本哈哈哈~~~

今天吃飯的主題是祝志銘生日快樂,
照慣例林承恩還是要送人生哲理名言佳句給他,
這次題字「曾幾何時,人生二十」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好美的句子阿哈哈哈XD

拿著約秀酬謝我的大奶撞小奶,一群人去打WII,我順便去參觀約秀的新鐵馬。
24段變速就已經把我比下去了,非常不高興XD
不過我的車是已經繞了台灣兩圈半,實力也不容小覷 哈哈哈~~
前進淡水!!! GO!!!

WII的遊戲這次是玩了第二次,棒球一樣匪夷所思....
我覺得這種遊戲就要用全身的肌肉去激發,不過大家都會點的就很強= =
應該要是全身性的運動阿!!! 網球也是...我扭來扭去還輸給點來點去的人= =

星期天的午後就在肚子極度腫脹的情況下結束了,
非常的飽~~~~~~~~
明年大運會在師大,可以看到很多人來師大打球!!!!
約秀來對決吧!!!!!

明天理院盃正式點燃戰火,READY!!!!!!

男人。

不要問我圖片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
我跟約秀要「最能代表聚餐的照片」,結果拿到這個@@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吃燒肉好撐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