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賽程又撞期
                 ------可歌可泣的故事


壘球:中午@河堤球場
12/09 地科V.S.數學
12/10 地科V.S.物理

羽球:中午@分部體育館
12/09 地科V.S.資工
12/15 地科V.S.數學

壘球和羽球真的是天生的不對頭....
我的賽程又攪和在一起了....

這次羽球我最怕數學和資工,
因為數學人才擠擠,還有個前校隊隊長...不知道他會不會去...
資工有李胡XD 還有新生盃季
軍的高手....
星期二賽程相撞,我真的很掙扎要去打啥.....
因為
壘球已經動員戡亂,一隻都不能少!!!!
可是羽球是對決資工耶!!!! 我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跟李胡PK!!!!!

突然發現系籃在12/9也聯盟賽...這有影響嗎XD
看來那天各個地方的啦啦隊人數都會被分散阿唉唉...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就是12/9下雨XD 哈哈哈哈~~讓壘球延期!!!
這樣就可以全打了XDDD

衝阿!!!!!!
李胡禎!!!!!!我們來對決吧!!!!! (你要左手讓我=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賽程又撞期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