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檢討中華隊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不知道是因為世界盃打太爛埋下導火線,
還是怎樣.....
為什麼這次輸日本,教練團要被罵成這樣??
以往有被罵那麼誇張嗎...到底是怎樣啦....
檢討是必要,可是大家一味抨擊,
一直嗆 第七局換投時機為時已晚,
罵 不該換耿胖、倪福德,應該直接換曹錦輝,
又說曹錦輝8局表現很好幹麻不早點換上來。
一堆馬後砲好像自己很懂= =
我覺得換倪福德又沒錯= = 左投剋左打很正常不是嗎= =

原本要用3比1以上的比數贏日本就當作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要檢討幹麻不回頭去看對實力較弱的韓國為何會輸,
當初沒丟5分那麼多,對日本的額度也能再多啊,
只檢討對超級強對日本有多大用處??
韓國那場後援也不好啊,林恩宇也成苦主,
大家好像都只記得最後一場、也是最難打的一場,
難道每次都像2001年世界盃季軍賽一樣,
張誌家威風八面、陳金鋒雙響砲??
這次日本排出來陣容明顯強很多,
大家以為只掉一分是有多簡單阿= =
我知道掉10分夠誇張,但是比賽都結束兩天了,
報紙還可以整版都在罵人,實在有點無言......

我就不相信那些罵人、
亂放炮的有多少比例是真正長久支持台灣棒球,
如果只看國際賽事,然後罵中華隊的就請閉嘴。
說老實話,大家都那麼熱血的支持中華職棒,
有誰有膽在簽賭,早就被扁爛了,
也許簽賭的就會被報紙報一整個版面「XXX簽賭被數千名球迷圍毆」。
這次風波鬧那麼大,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主辦國在台灣,
如果比賽在海外,有時差的話,有多少人會願意半夜看現場直播??
就這次罵這麼大,真有點冤枉。

現在電視在轉播全國高中棒球聯賽了,
要支持的話當然連這個都要看啊!!! 真火= =

聽徐展元說93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才分成木棒、鋁棒兩組,
那就是我高一那一年耶XD
所以我整個就是元老  哇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亞錦賽結束久沒棒球看了,
還好還好XD 開電視不會無聊了~~~~~~

我的打套不見了 = =
買不到半年,就這樣....
忘在操場...被別人收進口袋了= =
天啊...錢阿!!!!
我沒錢啦~~~~~~~~~~~~~~~~~~
這幾天沒飯吃了= = 好可憐,我是可憐蟲....
星期六還要練球耶,不要這樣對待我= =

這星期五誰要約我,
所有行程都沒成功 = =  瞬間空蕩蕩.....
把我抓出去吃午餐、玩樂都可以= =
拜託.......啊阿阿阿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檢討中華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