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週末繼續忙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的打套找到了哇哈哈哈~~~~
自己白目放在球箱裡沒拿走....
省了1000塊,心情真是愉悅~~~~~

附中要大風吹了,
國中部移到排球場、
排球場移到游泳池、
游泳池移到國中部。
這樣的結果,
是國、高三的同學們要忍受噪音數年,
就跟當初信義路挖捷運一樣,
陣痛期實在痛苦,
重點是噪音後自己都無法用到相關設施,
到時候學生必定都畢業了,
我想學校整修的弊病一定都是如此,
大家加油吧....熬過去....
尤其是今年的高三,
我相信排球場明年開始動工的時間,
將是學測、指考的轉換期,
一定要撐住!!!!!

今天附中運動會,
原本不打算回去打棒球,
最終還是回去了,
老鄭帶的1148果然是運動班,
大隊接力和精神錦標都表現不錯,
不過接力我都沒看完整就是了,
沒認識的人看起來不太有意思.....
楊淇任也有回來,
大二的棒球社社長XD

今天沒社團,留下來練球的有:
高一*1、高二*2、大一*1、大二*1,
我今天特別想說的是,
高一的學習態度或是待人處事,需要改正,
剛加入這個環境3的多月,
辱罵學長髒話(雖然不是對我),
這在正規球隊早就等著被海K,
我不希望在聽到不堪入耳的字眼,
下次被我聽到,先問候他幾句好了。

最近對「星光大道」頗感興趣,
也不是因為他知名度太大的關係,
我想把以前五燈獎的熱血帶回來,
也許他的優勢在於歌曲較新穎,
不像五燈獎讓我有點無法吸收。
以我對中文歌的認識,看這種節目,
都是聽好玩的= =
我突然發現之前有個單元是電影主題曲??
我都沒看到,真悲哀........
我最有興趣的是林健輝,
老實說我很喜歡他的自創曲,
結果分數就是給他很不高= = 唉唉...
我給的評價往往都跟評審不一樣.....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心情落點,
一直在追尋非特定目標和某種安定感,
其實心裡很明白,
短時間內無法得到效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也只能如此吧?

我可不想改變,
我知道不會變的啦!!! 超樂觀的耶!!!
喔拜託.....

不過有人變超快的,整個嚇到= =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週末繼續忙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