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享受十二月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犧牲週六完美的補眠時間,
早起去帶學弟練球。
大家約集合時間8點半,
我8點40分到只有一個大一同學= =
在校生全部死光= =
超感嘆的.....在學校不用佔場就這麼晚到,
我們以前還是7點集合去河堤球場耶!!!!
最後有高一*2、高二*3、高三*1、大一*3,
大一還是佔相當大的比例。
感謝林均威跟盧偉中來陪大家練,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帶他們幹麻= =
人太少很多東西都不好練.......

中午離開學校時,
中興堂在30所高中聯合手語社成發@@
有那麼多學校嗎............
還巧遇32 33..........
也太巧了點= =
而且他們一上大學,穿著整個就是很.......猛
好吧,也許全世界只有我穿的跟國中生一樣,whatever。
不過我一直很懷疑,
手語舞蹈,跳到最後越脫越少、越扭越大,
重點好像不在手了@@ 非常之奇怪也..........
也許這是「全身運動」的精華........
但是手語比一比,女生會捲到男生身上這也挺妙的@@
好啦~我沒有去裡面看,我又不是很熱中那個.....

就這樣中午吃完BK回家....
只能說全BK什麼都貴,
只有全家餐划算,
兩人各出150,有飲料*2、漢堡*2、雞腿*2、薯條、洋蔥圈、雞條,
吃起來超HIGH的.......
一看到華堡套餐就要130有點無言= =
漲價超兇的..................

下午跟家族晃去石門吃活魚,
結果大家跑去石門山,
不就是暑假劉文瑞帶我們去的地方嗎!!!
而且印象中劉文瑞家就在台三乙線上
call他,說我在他家旁邊XD真妙XD
不過沒見面就是了....
難得他碰巧回老家的說......

晚上活魚吃了一大堆,飽死我了....
食量變小是真的,可是變胖也是事實....
真糟糕......一定是宿便太多的關係= =
我不要變胖子~~~~~~~~~~~~~~~~~~

神鬼奇航DVD拖了那麼久終於上市,
原本以為會很快的= =
趕在今年歲末上架,真期待他的幕後花絮,
尤其是電影配樂的部份。

我去7-11拿博客來的貨時:
我:「我要來拿訂購的東西。」
店員:「請問你是要拿還是要訂?」
我:「.........@@?」

週六沒什麼休息到,我還沒睡午覺....
累死我了...我需要休息!!!!

不過我今天高飛球打的不錯XD
沒有忘記怎麼打高飛,真高興 哇哈哈哈~~~~~

星期天跟往常一樣都很忙碌,
聖誕節將到,教會開始緊鑼密鼓準備,
而且自從我脫離主日學後,
詩班真是個忙碌唱歌的地方~~~
加練~~~~~~~彩排~~~~~busy!!!!
我想沒多少人聽過我唱歌吧~哈~整個就是秘密武器...

因為手腕受傷,所以要戴護具打羽球,
沒手腕真的很像智障,打球用的力氣都很原始@@
快點好起來吧!!!!啊阿阿~~~~~~

晚上吃PIZZA 我會肥死....肥死肥死肥死吧~~~~~
我死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享受十二月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