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2005年初,當電影預告推出時,我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但是當時年幼無法完成夢想,而且也一直忘記租片子,
一直到今晚東森洋片台在首播,我正好看完奧運韓古金牌戰,
趕緊來完成我拖了3年多的懸念。

我原本非常期待女主角珍妮佛嘉娜的表現,
他是個能動能靜的好演員,以影集雙面女間諜走紅,
另外,雖然在珍珠港一片中,
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女主角凱特貝琴薩上,但是他也有露臉喔!!
接著雖然最有名的算是夏綠蒂的網以及鴻孕當頭吧~
夜魔俠票房、評價都不好應該不是他的錯。
要長相有長相、要他蹦跳就可以蹦跳,全能性頗佳。

由漫畫改編的電影,把虛擬人物實體化,讓觀眾體驗動作極致。
少女伊蕾莎童年時目睹母親被殺,長大後成為冷酷無情的女殺手,
某日,他奉命要謀殺一對父女,卻因同情心而下不了手,
最後發現,要謀殺這對父女的幕後黑手,竟是當年的殺母仇人,
於是,伊蕾莎決定轉守為攻,為正義出手。

期望很高的電影,希望能看到華麗且具有速度感的動作畫面,
看完後,我覺得電影中關於打鬥方面的細膩度處理相當不好,
角色設定有點像,各個人物有各個人物的特色,
但是各個角色出場時間過短,實在很難突顯其間的不同點。
而且片長只有93分鐘,每場打鬥都不是很長,
最後的一戰竟然沒有預期的高潮,非常令人失望。
重點是,壞人弱到一種誇張的境界,完全不懂女主角在怕什麼。

劇情方面,安插許多伊蕾莎的回憶鏡頭,我覺得有點過多,
雖然要強調他的童年夢魘,但是太過加強就顯得多餘,
預告片表現的要比全片好看多了,實在有點難過。
看完這部片,讓我想起前幾年,有人做了一系列批評電影服裝的專題,
其中,倩影刺客的女主角莎莉賽隆因為穿了過於暴露的黑色連身衣而被大家砲轟,
讓我覺得幻影殺手的珍妮佛嘉娜穿著紅色戰鬥裝也是太over,
到底是在演戲還是在賣肉?

配樂方面,管樂的應用相當成功,透露出的決心、信念相當有氣勢。
不過我已經看過太多音樂好聽、畫面難看的例子了,
這樣是無法拯救整部電影的評價。
要看動作片的話可能看不到東西、要看劇情可能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