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3  8/21(二) 墾丁-台北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狀況:踏上歸途

















         6點起床整理行李,發現墾丁一片藍天!天啊!天氣超棒的!可是我們要走了真是充滿怨恨。退房、吃早餐,上路前我的輪胎竟然沒氣了!跟飯店借了打氣筒後上路,騎沒多久又沒有氣,而且是後輪,出力多、前進少,於是我就落後一大截了,之後竟然來個短暫性狂風暴雨,看來墾丁真不喜歡我們,在機車行勉強打完氣之後繼續拼戰,又吃奶的力氣車子不會前進,心想最後一趟了死都要把他撐過去,於是我騎著沒有氣的車奮勇向前,中途又被狗追殺,真是苦不堪言,到枋寮火車站時我的腳已經不是腳了。

臨走前的團體照,全部團體照都是10秒自拍!!!

         現在是上班時間辦理腳踏車業務順利許多,因為台北火車站沒有提供這個服務,所以我們把車子送往松山,以後再去拿。邊期待著鐵路便當邊坐上車,不愧是自強號,小站絕不停,站名絕對有名的:屏東、高雄、台南、嘉義、斗六、彰化、台中、新竹、桃園、台北。我很無聊的打算把所有站牌都拍下來,可是台中的時候睡著了漏拍一張,可惜矣。鐵路便當徹底的欺騙了我,明明就是普通便當還要賣80塊,恨之入骨。

         6個半小時的路程就在打牌、吃零食、睡覺中度過。到達台北火車站的一瞬間,真的有種「啊!到家了!」的感覺,尤其坐上捷運,那種感覺真的寫不出來,既熟悉又陌生,原來,我離開台北也2個星期了啊!我脫離文明也那麼久了!原來到墾丁也可以靠自己雙腳的!

火車往外看的夕陽~~~~

         雖然之前喊「環島」喊的很爽,搞了老半天只有一半,但是還是很高興自己能夠達成,畢竟是用自己的力量、行李自己運、衣服自己洗、住宿、食物問題都自己解決,遇到所有大小事都要動腦筋過的很充實。

         以上是旅遊幾天的日記記錄,稍後送上最後一篇心得感想以及給大家的話。

住宿:回家!
今日里程:52km
累計里程:591km
今日花費:早餐分攤70元
                      運動飲料20元
                      午餐+零食115元
                      鐵路便當80元
累計花費:685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