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0,21--8/11,12(一,二)
馬來西亞航空、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如果我把Day.20拿出來獨立講的話應該還滿白痴的。如果我的7月23日是最長的一天(總共過了26.5小時),那我的8月11日肯定最短,只有1個半小時
        馬航的地勤人員真的很差!登機時間整整晚了半小時,而且還拖拖拉拉!真是非常的不專業!真的很怕連機師都不專業,那我就要海葬太平洋了。
        我坐在最靠窗,可想而知的是我不用想上廁所了,因為我在半夜1點登機,大家一上飛機就開始睡覺,空服員更把全機艙的燈都關了,我可不想叫別人起床被揍。
        一上飛機毫無睡意,用很悲觀的態度打開機上娛樂系統,因為去程的電影選單實在太令人失望。看來馬航是每個月更新電影目錄!七月跟八月不一樣耶!於是我先看了一部電影--死亡倒數88分鐘,這部電影的檔案放在我桌面上好久都沒去看他。還不錯,相當扣人心弦,看到一半時空服員開始分送宵夜,聞起來超噁心的完全沒食慾,所以我只跟他要了杯熱茶,結果他給我的疑惑眼神是:「你真的不吃?」
        電影看完後先瞇了一下,但是經
濟艙位子很小耶!這要我怎麼睡啊!所以非常痛苦的半睡半醒過了3小時,不要忘記我的航程是12.5小時,超久!索性看起了第二部電影--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沒錯!就是我在飛國內線時看完靜音的電影!加上聲音後果然不同反響!影評都會在奧運季過後補上。

台灣的日出,好美好美!跟奶昔一樣美!

        昏睡過後,到了早餐時間。我時在很討厭飛機上的食物!難道都沒有一點味覺的美學嗎?我已經養成了「除了主菜」都吃的習慣!為了健康,連普通難以下嚥的優格都吞了!所以我根本忘記我點了什麼菜。
        接下來時間我就在半睡半醒間度過,不久後就看到基隆的弧線了。

        飛機由基隆上空進國土,沿著北海岸一路飛到桃園機場,因此我也把北海岸玩過了一趟!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0095號班機於台北時間8月12日清晨5:45平安降落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全第一航廈好像只有我們這班飛機降落,稀稀落落的乘客與接機民眾。大部分的乘客是要轉機去印度的。
        我覺得機場工作人員把轉機的動線處理的還不錯,隨處都有指標和服務人員在指揮,應該不會發生迷路的狀況。但是第一航廈是否該整修了?這規格是不是太低了些?跟第二航廈比起來真的是無比醜陋啊!

我都快感動到哭出來了!機場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21天的旅程在此告一段落,旅遊心得在各日遊記中約略紀錄,剩下的細節就是邊看照片邊回憶囉!
        年紀越大、出了國看的東西也不一樣,我媽叫我明年暑假約幾個朋友(總數4人為佳)出國自助旅行,這部份的計畫過一陣子再說吧!

                       Welcome To Taiwan!! Welcome Home!!

●綜合小常識:
1. 還沒當兵的朋友,出國前記得先到戶籍所在地的區公所辦理手續,才不會在出關時被擋住喔!

2. 回國真的是煎熬,一出航站大廈,熱浪襲來;一深呼吸,都是水氣。

3. 我是健康寶寶,沒有時差問題!再次提醒:洛杉磯時間比台北慢了1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