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觀賞度:

 





先解釋一下,
這部片的片名讓我徹底的混亂,
一種翻成「伊莉莎白小鎮」、另一種是「伊麗莎白小鎮」,
我知道片名不是重點....
但是為什麼還有兩種片名的@@
 
我承認...我是那麼有一點點...
因為男女主角才看這部片的....
只有那麼"一點點"是因為演員的關係@@
普通我不會挑演員拉...
不過一看到片名其實沒啥吸引力,
英文片名:Elizabethtown,
台灣跟著直翻,不太像台灣電影的風格,
不是要翻的很震撼嗎....
 
男主角,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
除了魔戒,還有很多有名的片子,
包括黑鷹計劃神鬼奇航特洛伊木馬屠城王者天下....等等,
列出來的好像都是我看過的^^b


女主角是克絲汀鄧斯特,
大家熟悉蜘蛛人的女朋友,
他以前拍的片子類型差很多....
原本是在拍一些小孩看的電影、搞笑片,
這幾年成名後總算開始拍些有意思的片子,
蜘蛛人應該是項突破,也讓他的曝光率大增~~


劇情,
敘述一個帶衰的球鞋設計師奧蘭多布魯,
他設計的鞋子害公司虧了10億美元,
被稱為「因為他的創新發明,讓人類回到赤腳的時代」
在想自殺時得知老爸在肯塔基的老家過世,
飛回家途中認識了空姐的克絲汀鄧斯特,
就在處理老爸喪事時,
從克絲汀鄧斯特那邊學到了怎麼看待生命、
怎麼接受失敗的事實。
「我們工作,為了什麼?」
最後回到了痛苦的源頭,
自己的不愉快都是自己加給自己的,
放下一切,世界因此也陪你快樂起來~~


「我們常常為了一個問題想了太多答案,而忘了問題本身」
很多的問題也許根本沒有答案、
或者不需要答案,可是自己都陷在其中,
放鬆點,享受世界最單純的快樂,
單純,不是無知、而是對人生另一面的樂觀想法。


電影原聲帶方面,
配樂做的不錯,
雖然CD裡面可能有些是收集別人的作品,
但是其自創部份滿好聽的,收藏收藏XD
 
我一定要提一下,
這個結局實在太讚了,
因為男主角一直很遺憾無法跟老爸生前開車旅行,
所以辦完喪禮要離開伊莉莎白小鎮時,
女主角給了他一大本地圖
自己做的超精美地圖!!!
提供他開車回加州、沿途玩的景點,
本身是空姐,所以那本地圖超精美的拉!!!!
於是就帶著老爸的骨灰邊開車邊玩囉~~~
最後女主角藏身在某個景點,WOW~~~~
那本地圖!!!!
將來一定要去外國租車之旅!!
徵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