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評價陳雲林
                 ------可歌可泣的故事


11月了,每次到這個時候都會回憶起年初到底在做些什麼。
然後就會像老人似的開始感嘆為什麼時光飛逝、光陰似箭....
過去連續三年12/31都跑去電影院,
2005年 金剛
2006年 火線交錯
2007年 投名狀

今年呢?? 還不知道耶~~趕快把我約出去吧XD
不過像我這種老人不喜歡去跨年晚會人擠人,都已經快找不到事做了...
除了通宵麻將我們到底還能玩啥.....

話說到了這個時候,天氣熱的真不像話,
要我每天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完全是折磨!!!!
加上實驗課都要穿長褲,是有沒有這麼欺負人的啦!!!!
難道....冰河期要來了嗎!!!! 兩級變赤道、赤道變兩極!!!!!
超HIGH的!!!!  非洲暴風雪!!!!!  北歐種椰子~~~~~
台灣呢?? 沉沒吧 我猜XD

記得許久以前我寫過關於紅衫軍倒扁的心得,
竟然被嚴肅的路人留言嗆聲...
是有沒有人看我網誌要看那麼嚴謹的阿= =
不管,還是來寫寫陳雲林吧,反正大家不用太認真...純屬博君一笑。

如今的梗,是國民黨舖的,卻舖成絆腳石、天堂路。
是誰在撤退來台灣時口號喊那麼爽??
「反攻大陸、統一中國」、「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
「漢賊不兩立」、「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是誰幫大眾洗腦,說對岸操北京腔的是共匪??
事隔多年,高喊口號的人頭髮都白了、拿槍桿子的人都拿拐杖了,
剩下的是抱晶元、捧鈔票進攻中國市場的商人。
愛國與愛錢,好像都是愛台灣。

昔日老蔣愛中華、今日政客捧懶趴。
到底是為了什麼,大家要爭相去請陳雲林吃飯??
他何能何德可以把政府高層弄得人仰馬翻只為一隻靈長類??
動員那麼多警力去保護一個人,倒不如叫他們游泳去把長江大壩炸掉比較快。
說白一點,如果警力減少一半,抗議群眾也會少一堆,
就是因為媒體在強調幾百幾千人警力,百姓說死也要衝破障礙殺他個片甲不留。
我們學的台灣史、三民主義,武昌起義、黃花崗、聯俄容共、張學良、
抗日、國共內戰、徐蚌會戰、撤守台灣,是誰灌輸我們「中華文化優質論」??
拜托,你們教我們的,事過境遷,一切都變了。
老師說過,飲水要思源,人不能忘本。
我沒忘本,我記得課本上教我們,我們比對岸高級。
政府也沒忘本,因為他們記得當年把黃金、故宮寶藏搬來台灣的爽感,
今天還要再簽訂協議,試圖大撈一筆,至於這筆給誰撈,肯定不是我。
國父在淌血、老蔣在哭泣、蕃薯芋頭在PK。

所謂「時代在變,一切向錢看」,
為了個人或少數人利益,一把把自己推下無底深淵。
衝突事件大家早已可以預知,為啥不在香港或其他地區完成簽署??
不要在大陸、不要在台灣本島不就得了,自以為「以客為尊」惹得一身腥,
是要展現我們好客的本質還是要炫耀台灣的昌盛??
事實證明:簽名爽的是政客和金客,外面拋頭顱灑熱血的是愛台灣的民眾,
最佳配角群則是七千名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
而無名英雄應該是走在第一線手無寸鐵的替代役衰小男吧.....

「假自由之名,行暴力之實」
台灣超愛集會遊行大家不是不知道,誰叫當年被壓抑太久,
哈哈,說來害羞,是誰搞的動員戡亂和戒嚴,
聽說關鍵男女主角是正在吃香喝辣簽大名的雙方人馬喔...
經驗值你給的、我們升級了你就生氣了。
當我們1% 2% 3%學習集會遊行技能,練功完成你又在那不爽,
套一句緯來蔡團長的名言:「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

「我聽到了,我也看到了」
那你是高興還是傷心呢?? 你還想念嘉義的鄉親嗎??
還是你比較尬易京華酒店的大魚大肉??
或是比較眷戀一人獨包圓山大飯店的豪邁氣勢??
飯店為你蓋、餐廳為你開、雞蛋豬屎我幫你擋、錢在你褲檔。

這次事件,誰要吃屎??
中華職棒會長趙守博可能要吃一大缸了吧....

「我不認為趙會長能做什麼,就因為他昨晚要跟陳雲林吃飯,
職棒頒獎典禮緊急改成中午舉行,沒辦法實況立即轉播,
沒有星光大道,球迷不能參與」

趙大會長,你是什麼咖?? 可以跟陳雲林吃飯??
要跟對岸交流棒球嗎?? 還是你打算跳槽去中國聯盟當會長??
你真的吃屎比較快喔~~~~

雖然有人提出是因為熊隊與巨人的友誼賽被迫將頒獎典禮改期,
進而影響趙大會長與陳雲林臉紅心跳約會行程。
我只能說:老趙,您真是屎吃太多,行程沒問題也可以被熊隊搞出問題,
八字輕了點喔~~~加油,好嗎??

明天,餞別陳雲林,再吃一頓吧!!!
小馬哥,你抽號碼牌了吧?? 該你囉!!!!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評價陳雲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