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7/31(四)
Fogo de Chao。














        因為我沒興趣參加休士頓的city tour,我覺得那個行程都是在坐車逛市區然後shopping非常無聊,索性就待在家裡休息吧!而且我也疲勞了,每天都早出晚歸,基本上很耗體力,尤其出門在外都睡不好,挑枕頭的習性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用電腦的同時得知羽球隊發生了一些事,包括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感覺非常的詭異,看來遠在異地也被撻伐了。不過這插曲跟遊記沒什麼關係,在這邊就不多提了。
        二姑婆去上班前請我幫忙製作她的營養免疫學講座傳單,但是他家的電腦沒有微軟新注音,只有ㄅ半讓人無法忍受!而且電腦裡都沒有字體,只能用新細明體和標楷體打天下!加上沒有任何素材(圖片),傳單要怎麼做咧?

        整天很悠哉的度過,設計了兩份傳單、看看美國電視,可真是非常難看沒有內容啊!電影台在播神鬼傳奇2,ESPN有8台有棒球、網球、橄欖球,還有一大堆體育新聞。棒球新聞都是Manny從紅襪轉去道奇的新聞,橄欖球都是某個四號明星球員轉隊的消息。

        晚餐,高檔貨!我、我媽、二姑婆一起去吃了一家名為Fogo de Chao的吃到飽餐廳,好像在美國滿有名的,都要訂位,而且座無虛席。
        有沙拉吧吃到飽,而肉要怎麼吃呢?每個人都有張圓形的小紙片,正面是綠色的"Yes! Please!"、反面是紅色的"No! Thanks!",當你想要肉的時候,把綠色朝上,就會有一大堆服務生拿著現烤的各式肉品朝你蜂擁而至;當你不想要的時候就把紅色面朝上就不會有人理你了

這餐包!這餐包!令人永生難忘的餐包!

        那個肉!那個肉!多汁!香嫩!完美!牛、豬、羊、雞;肋排、沙朗、腿、胸、德國香腸,什麼都有!什麼都是源源不絕!真的是吃肉吃到都便自己肚子上的肉!
        他們的餐包也是無限量供應,一盤裡面約莫6個餐包,當我們吃到剩2~3個時,服務生會飛也似的來把剩下的拿走,給我們全滿的(有點浪費)!三道小菜:烤香蕉、烤玉米餅、洋芋泥也是無限量的,當你挖了一定份量後,他也會把剩下的搶走,給你全滿的!
        超經典的餐廳!可惜的是沒有甜點,他的賣點就是肉!用肉塊把你丟死!
        當然價錢不便宜,換算下來一個人晚餐需要32.5美金,約975台幣,差不多是三餐台灣的吃到飽。不過真的有這個價值!



氣氛破表!如果可以來瓶香檳就發財啦!

        因為隔天要回洛杉磯的關係,今晚我們回到二姑婆家睡。我睡他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舅舅」的房間,看來我舅舅也是電影癡啊!房間裡兩大箱的DVD,真可惜不能全部燒回家!另外還有PS2,太享受了!
        明天就要回洛杉磯囉!展開另外一段旅程!
        休士頓掰!二姑婆掰!NASA掰!大太陽掰!

美國小常識:
1. 點我去看高級餐廳網站

2. 這餐吃下來,稅金跟小費都是很驚人的。穿著排汗衫+球褲去吃高級店有點詭異。

3. 美國第四台因公司不同,頻道類型差很多!需要慎選自己喜歡的頻道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