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好久沒日記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最近超少打「月半」系列的阿....
突然發現微軟新注音有記憶「月半」這個「詞」@@
不過應該不是我一直打的關係....噗噗....

兩個星期沒回去附中打棒球了,
大師盃、春假的關係,不過依然不影響我的全勤XD
大師盃那週附中外借考場停課、
春假星期五是清明節也放假,所以我還是全勤喔!!!!!!
原本今天學姐抓我回去清掃社辦,
為什麼是校友回去整理阿= = 雖然我在校時也沒掃過  哈哈XD
但是學姊後來生病就沒來了,
然後邱大球經竟然臨時變故不跟我回去= =  完全記住你了!!!!
不請我喝飲料也就算了  哼哼.....

今天是學弟的幹部交接,
雖然從我們開始一直說棒球社幹部只需要社長、外會務、總務三個人,
但是他們後來還是選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幹部XD
放眼望去,社長、副社長、外會務我都不認識!!!!!!
我不認識外會那搞笑了= =
重點是他們又白癡選了「慰安婦」...........
天阿......號稱掛名的賺嘉獎幹部又出現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慰安婦」是個很重要又不重要的幹部= =
「慰安婦」→「衛生安全負責人」
真懷疑為什麼學校審核會過這種鳥東西= =
我只認識正副隊長、總務   囧
不過這次隊長感覺很有未來!!!! 希望大家努力阿!!!!!

今晚第一次星期五去校隊,
雖然不是去練球,穿著Mizuno上衣、亂穿鞋子、沒帶拍子,
但還是練了一下XD
雖然我滿喜歡在晚上騎腳踏車的,
但是如果要我背球拍或是一大堆垃圾就很悶.......

交大風城盃羽球賽!!!!
現在內心很掙扎,滿想去打的(主要是想去找朋友XD)
但是去一定會被電= =
而且比賽當天職棒通識課要去看棒球賽,能請假嗎@@
真是大難題阿!!!! 我只是想去找朋友打球~~不要被電~~

星期六是難得的整天乖乖待在家,
雖然很想去電影院看鈕承澤搞笑,但是上星期才去電影院,會被我媽念= =
我想開一家電影院> <

晚上跟堂姐一家人+小姑姑吃飯....
三個小孩真是太可怕了....然後我又被三個小孩圍毆 嗚嗚...
難道長的胖一點就要被欺負嗎!!!!
去老爸的大學同學開的韓國料理餐廳,
有認識的人開餐廳真好,吃了一大堆一大堆東西~~~
歡迎大家未來多多開餐廳、多多邀請我去吃飯XD
不用到免費請我啦,只要給我最優惠的價格、最料多實在的料理XD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寫不出很高級的台東遊記,
所以就打打照片說明就好= =
準備用最敷衍的方式解決掉.....哈哈哈~~~

夏天阿夏天~~~你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對你又愛又恨阿~~~
我喜歡你的活力、不喜歡你的溫度!!!!!
我喜歡你的朝陽、不喜歡你的烈日!!!!!
我喜歡你的闊氣、不喜歡你的脾氣!!!!!
流汗模式啟動。
最晚開冷氣紀錄:6月23日。朝破紀錄邁進。GO!!!!
4月~11月,屬於冷水澡的時代。開鑼。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好久沒日記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