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掃一堆樹葉
                 ------可歌可泣的故事








四天連續假期+模擬考,
今天不升旗掃樹葉去!!!
哪有人叫高三外掃區要掃樹葉.....
掃了一個小時掃不完= =
還被張高楊念趕快回去上課...
包了4大袋太可怕了@@
現在到底是春天還秋天阿.......

隨著各大學陸續放榜...
我的午餐不用愁啦.........
舉例:
劉 育銓: 如果..........
林 承恩: ?
劉 育銓: 我明天上了......我就請你一個便當.......
林 承恩: 如果你上了要請我吃飯
劉 育銓: 對對對
劉 育銓: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這個
林 承恩: 我要加依萍寶特瓶飲料
劉 育銓: 希望上天保佑
↑就類似這樣XD
當然案例不只一個~~~~~
我的午餐~~~~哇哈哈哈哈~~~~~~~~~

前陣子掃毒...
電腦裡有...268697個檔案= =
26萬......不知道是算多還算少@@
我只知道去年只有17萬= =
太可怕了....我要買新硬碟了...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重灌的原因....
我都要備份的.....

面試倒數...
拜託.......大家祝福我吧~~~~
剛剛肚子痛了一下= =
今晚吃太重口味了.....
保養保養....
MSN不能登入、即時通瘋狂當機= =

明天有社團...
可是舞台在那裡= =
棒球社在哪裡@@???
我明天晚上要幹麻...
睡10小時集氣嗎...
大家祝福我吧!!!!  

網路速度好慢....MSN到底出了什麼事阿...
算了....睡覺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掃一堆樹葉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