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沒有制服穿
                 ------可歌可泣的故事











模擬考...於我如浮雲....
賴柏勳幫我拿歷史地理相當感謝阿!!!!
地理退步、歷史進步= =
反正我全部都在讀地科....
成績單一定很有趣= =

高三跟陳威勝可以遇到很多妙事....
今天...
把制服送給劉真了@@
天知道是什麼原因= =
我的制服就消失了...
更妙的是我要找到一件女生制服來支援我....
阿鳳對不起啦XD
不過這是你的榮幸XD
就........委屈一點啦XD
這種經歷不是人人有~~~~~~~
我根本看不出來是劉真本人....
還很冷淡的跟他打招呼= =
相隔1M...有如相隔太平洋那般的距離= =
藝人....很難貼近的吧...Orz

聽說師大下午面試的時候,
會把我早上筆試錯的題目拿出來電我= =
所以有人建議我要找朋友在電腦前面待命幫我查資料...
可是...那天大家要補上課,
大家要校慶....誰要幫我阿@@
天阿....誰要幫我Orz

書包沒放什麼東西可是好重...
超奇怪的...
難道我老了搬不了重物@@
操場現在弄成這樣都不能運動Orz
今天下午去羽球場...
穿制服褲就不想打球了...
運動運動!!!

圖書館地層下陷...
我只不過去3個月....就被我踩扁了@@
以前都沒去圖書館他都好好的...太可怕了....
我沒有欺負他阿....
超重...@@

現在天氣好詭異...
是很涼快啦~
還是繼續保持這樣吧~
睡覺!!!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沒有制服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