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始期待第二階段那10個人名的精采演出了嗎XD
趕快看趕快看!!!!!!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囉*
1.Q:現在最喜歡的人是誰?

你知道、我知道,三商巧福。

2.Q: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被連續三振三次後,打出一支生涯首支場外全壘打,
擄獲眾人芳心,以致我要背捕具回家。

3.Q: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人生阿!!!!!! 何曾不是如此呢~~~~

4.Q:你目前生活滿足嗎? 

學校離我家近一點我會更高興點= =
有沒有人要被學校距離欺負4年的阿,這腳踏車是這樣騎的嗎!!!!

5.Q:你最想去哪個地方??什麼?

我不想再回答類似問題了......
話說我可以改掉一題對不對XD

6.Q:你是阿宅嗎? 

我是阿胖。

7.Q: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我拿到一張傳單說2012年地球會毀滅,
所以沒有五年後了。

8.Q: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會最想跟誰分享? 

我都打在網誌上跟全天下胖子的粉絲分享。

9.Q: 你認為你寂寞嗎? 

好哲理的問題阿.....lonely跟alone是不同意思的喔!!!!
某禿頭白鬢角英文老師教的= =

10.Q: 孤獨是什麼? 

這題目怎麼可以這麼欠揍阿...
你知道欠揍的意思是什麼嗎??

11.Q: 孤獨的時候會想做什麼呢? 

寫點名,想梗。

12.Q: 如果能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一種?

能想到一個大家都想不到的超能力的超能力。

13.Q: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了,你會做甚麼 

去問布魯斯威利,他不是去把彗星炸掉了,怎麼還會有世界末日。

14.Q: 過去一年,你最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謝天。

15.Q: 如果你今天中了大樂透頭彩,星期一還會去工作嗎 

那我得先在星期一之前找到一份工作才能回答這個問題= =

16.Q: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那會是什麼 

能想到一個大家都想不到的超能力的超能力。

17.Q: 喜歡怎樣的兩人世界生活 

兩人世界= =  魯賓遜and星期五嗎

18.Q: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 

題目有點無聊乏味沒有空間可以發揮....

19.Q: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別人請的。

20.Q:你最害怕的事情...?

我寫完所有題目結果忘記刪題目了= =

21.Q:當你發現寫完所有題目完後發現忘記改題目時該怎麼辦?(性感胖子出題)

那就趕快call out請胖子救你。

●●●●●●●●●●●●●●●●●●●●●●●●●●●●●●●
哈哈哈~不好意思~~~這次的點名沒有10個人名的俏皮故事XD
失望的粉絲們要怨就怨ㄚ雕學姊吧XD
題目太少讓我有點不習慣....
突然開始想念我之前的500題還有未完成的2000題@@

照慣例不點名,全部看到有噗喫一笑的人都拿去寫吧!!!!!
然後要寫的感情至深賺人熱淚才是真男人!!!!!

男子漢的點名,再再經典,再再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