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看到我貼驚悚片/恐怖片的影評,極少數是我自己主動想看的XD
在台東的旅館,閒閒沒事轉到HBO演到一半的電影,
大家決定看完再出去吃宵夜,所以一陣折磨人生的歷程開始了....

男主角其實頗有名的,西恩賓。
臉部表情展現實在是一個反派的最佳典範,
007黃金眼國家寶藏絕地再生都是反派,
一看到他難免就讓人恨的牙癢癢,這方面果真是他的專長。

一對情侶好心讓殺人魔西恩賓搭便車,這該如何是好!!!!
翻拍1986年的恐怖片,去年再度推出欲營造恐怖氣氛,
但我覺得整個就是很難看,雖然沒有從頭看,但想也知道之前在幹麻,
劇情呈現永遠規律性發展:殺人、嫁禍、殺人、嫁禍,
了無新意越看越想睡......。
從晚上殺到白天、從雨天殺到晴天,到最後沒有爆點,
而是以萬年電影結局收尾。

標準美式驚悚片--以光線、劇情、 氣氛營造鋪陳取勝。
陰森的視線、加上主角自己嚇自己,看起來沒什麼恐怖的感覺,
連我這個很膽小的人看都感到乏味,想必那些身經百戰的觀眾應該已經睡著.....。
如果驚悚片演到最後像是貓捉老鼠的追趕跑跳碰電影,那就沒有欣賞的必要了。

電影配樂沒什麼內容,有段熊熊給我來個流行歌實在太恐怖了...
不是要準備開始殺人怎麼會用流行歌呢@@
這部電影整個就是非常糟糕,不知如何形容。
好險之後台東市區的宵夜還不錯吃,可以平復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