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搞定配樂啦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是選舉日,
我們家對選舉沒有很熱血,
爸媽的態度都是「積極投票」而已,
超瘋狂支持之類的都沒有.....
想當年小學五年級為什麼要裝第四台??
因為我跟我姊吵著要看總統大選計票XD
我承認只有我姐要看,我是要看第四台卡通....

印象中老爸老媽家族都是綠的,
老媽看來也是綠的,老爸近幾年來對小綠綠很失望,
然後就跑去台聯了XD
其實說澇跑,根本沒差........因為他都是嘴巴喊喊而已= =
結果今天老爸沒去投票,八成是懶的去....
選舉結果,跟我預期一樣一片藍,
好險家裡沒暴動  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民進黨幹麻派羅文嘉來大安區跟李慶安PK,
大安區是國民黨大票倉耶,
大可隨便找個路人甲(像我)把李慶安消耗掉,
羅文嘉去北縣或其他地方比較有勝算,
幹麻把這枚不錯的棋子放在大安區吃大便@@
人家李慶安口號:「咱大安,選慶安,你心安」,
口號那麼完美誰PK的過阿          哈哈XD

章孝嚴很妙,
電話語音打到我家拉票,我們又不是他的選區= =
而且他的語音超人性化的,
不像別人一股腦的廢話,
他剛開始說:你好。
然後停頓喔!!!! 在等對方回話,然後我還笨笨的回他話= =
然後他說:因為電話有點問題,你聽的到我講話,但是我聽不到你。
這句太經典啦XDDDD
你虎爛真是太猛了  哈哈哈~~~ 所以我很捧場的聽完他接下來所有的廢話= =

選舉熱潮,連郝龍斌也來跟我套關係,
昨天寄了一本「台北市成年手冊」,
小文宣之類的,在20歲時提醒我們轉大人的20個注意事項。
各位朋友應該都會收到,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第一點就是投票,害我偷偷笑了一下,我根本還沒20阿 = =
一直熱血的提醒我要去投票...噗噗= =
那請問郝市長,我要領公投票嗎XD
這本手冊裡面,自以為年輕,對話框都用成MSN的格式,
重點是.........充斥著注音!!!!!
天阿= =  ㄋㄉㄛ   我快瘋掉了...
你是台北市政府耶......是為了跟杜正勝韔反掉嗎....
一堆注音刺眼死了.....真是「ㄊㄋㄋㄉ」。

●●●●●政治分隔線●●●●●

大家都知道我網誌是隨便虎爛的,
不要留言討論嚴肅政治議題.......
我還記得前年寫了一篇討論紅杉軍沒屁用的文章,
被路人留言碎碎念= =
唉唉....看胖子網誌不必那麼認真啦~~~~

經調查,台灣人平均一年跑1.4次電影院.............
我三天就去兩趟了= =
好吧....我是拉高標準的人XD
看電影就是燒錢!!!! 但就是很爽!!!!!

前情提要:
國中班導老鄭
棒球社下屆社長的高中班導也是老鄭
我們這個「三角關係」很早就透明化了,
昨天請學弟幫我在附圖借書,
他回教室途中遇到老鄭,
寒暄下老鄭得知我學校,
結果他打手機給我....
「喂~我是老師」
「恩,我知道」
「你來附中都沒來看我~~~~~」
「.....................囧」
「沒事了,掰掰~」
「.....................囧.....................囧」」
老鄭哪時候變的這麼可愛阿XDDDD
想我就直說嘛.....

今天去附圖,我不是故意要佔學弟妹位子@@
一個國二生坐我對面.....國二......國二......
我大一 囧  突然感覺「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的感嘆....
頓時老化50%。
國中部都到190班、高中部也到1200多,
明年1116就要被追過100班了@@
時光飛逝阿!!!! 光陰似箭阿!!!!
樹欲靜而風不止阿!!!! 兩岸猿聲啼不住阿!!!!
然後....我已經覺得我的地質、海洋學課本全彩超花俏的,
他的「社會二上」才真的色彩繽紛@@
原來現在國中課本都那麼「養眼」,好多顏色喔= =
根本就是繪本童話故事嘛.......

大學國文老師給我作文C+!!!!!
C+!!!! 這是什麼爛分數阿!!!!!
我快哭出來了.......嗚嗚....
活了那麼久,都要有投票權了  沒拿過這麼爛分= =
老師說這學期3篇作文挑高分的2篇算分,
我不敢想像其他兩篇的分數了....殺了我吧!!!!
C+換算只有70分耶= =  我炸飛了我......
想當年我期中考有97分耶.......老師不喜歡我....
他是附中國中部4班的老學長> <

●●●●●配樂分隔線●●●●●

前情提要:
前幾個星期應「左CC」(這是人名)請求,
幫他的軍訓報告短片配樂,
繼高中畢業影片、畢典音效組後,又一個新CASE,
配戰爭音樂滿順手的~~~~
昨天拿到成品~~~~~~
我還放在片頭喔~~ Music by 林承恩 
整個就是很爽  哈哈XD

以下是給左CC的影片建議,
大家沒看過片子應該會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

[左CC]
首先,你沒有打片名= =
沒有打片名的電影還叫電影嗎!!!!
然後~其實我的名字下面不必打音樂名稱,
音樂名稱放在後面跑字幕的時候就可以了,
能讓整個畫面清新許多。

我不太了解這部影片要怎麼做??
電玩場景怎麼拍攝、設定??
那我直接說好了~~~也許有的畫面你做不出來XD
片頭不錯,但是有個地方不合常理,
執行任務時當士兵跳下直升機,
不會留在空地檢查是否安全,
一定是先找掩蔽物~~那是前線~~
然後醫生的台詞怪怪的,
我10分鐘要帶你走→如果我拒絕呢→好吧,那15分鐘。
這怪怪的@@
敵軍在5分48秒那個趴在地上是怎樣XD
整個看起來超搞笑的  哈哈~~~
第一枚RPG,可以讓他飛行時間長一點,
氣氛比較有足夠時間蘊釀。

最重要的是,台詞可以修的更好,
一方面是內容文字可以設計更接近真實狀況,
配音的同學咬字要順暢,聲音不能忽大忽小,
不然聽起來很辛苦....
字幕翻譯好像跟我聽的不太一樣  哈哈XD

最後結局The End可以慢點出來,
多等3~5秒,讓直昇機飛更遠一點效果會更棒!!!!

感覺我超毒舌的= =
我太要求完美了左CC不要生氣喔XD
因為我不知道這種影片要怎麼做@@ 不知道難度....
已經很屌拉XD

最後建議片名可以自己發明,不用學別人嘛XD
比較有創意阿~~~~

崔、16,你們找我拿這部片看看,感覺滿妙的~~~
打過CS的朋友們應該會很有興趣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搞定配樂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