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看選情感想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一個生活經驗,給大家思考自己的價值觀:
當你在網路上發現一款隨身碟,
是你非常喜歡的外型/功能兼具的款式,
定價600元,並可以宅配到府。
而你同時又在電腦賣場看到同款一模一樣的隨身碟,
殺價的結果是620元。
正思考著網路上比較便宜時,
突然又覺得,寄到家裡,自己就不是拿到商品的第一個人,
少了那麼一點新鮮感和驚喜感,
用20塊買到這小小的快樂,何嘗不是件好事??

各位,你們會選擇哪腫購買方式呢??
要便宜的商品、還是要一個你馬上能拿到的東西??
沒有正確答案、不必要爭吵是否浪費錢啦、幼稚白痴啦,
單純是個小小問題,跟大家分享。

目前寒假計畫:
除過年外週一~週五都要羽球隊寒訓,只能請3天假、晚上才有空。
1/19~20系壘寒訓,只能去星期六。
1/22 23 25冬聯,可能只去25號的比賽(要跟寒訓請假)。
1/26~27騎腳踏車去新竹,當晚住在那邊。
過年期間把電腦送修,把所有問題搞定(之前要先備份完資料)。
跟國小同學湊出時間聚餐。
好像活動很少,可是寒訓就要把時間卡光了@@
希望我還有時間做很多事.......

未來五天要考八科期末考,把我殺掉比較快.....
雖然考試上課變少,
星期一兩堂、星期二兩堂、星期三滿堂、星期四兩堂、星期五半天,
但是很操勞= =  我討厭大學的考試時程,
我還是喜歡以前兩天把所有考試吃光......早死早超生........

老爸覺得買報紙會製造一大堆廢紙,
所以我們家兩年多不買報紙了......
而他今天早上按耐不住關心選情的心癢癢,
所以跑去買報紙= = 真是天下紅雨.....
然後我就勉為其難翻翻囉~ 我也不是很愛看報紙,字太小= =

台灣電腦博士移民美國,用電擊槍和氯仿迷姦友人女兒,
氯仿耶!!!! 高中有學過  哈哈~ 好,重點不是這個....
他被美國法庭起訴17巷罪名,
檢察官更當頭棒喝:「你怎麼能跟人做朋友,然後踏進他家門侵犯子女?」
最後這個混蛋被判刑102年有期徒刑.....
102年真是有趣的數字.....他被關出來就17X~18X歲之類的吧....哈哈哈~~~

姜建銘前天回日本了@@
他走了..........不會來附中了..........
在報紙上看到曾與我面對面的人,真是感慨阿  哈哈XD
好吧~ 他走了~看不到他啦~~~~~~姜建銘掰~~~~~~~
by the way,
這學期我棒球社社課全勤= =
太神了太神了.......
社課回來的老人共計:
大二曾曾祖父母查Liga*1、楊淇任*1、陳彥璋*1
大一曾祖父母劉約秀*1、邱劭琪*4、劉旭文*2、盧偉中*1
我怎麼記那麼清楚阿= =  整個就是很神  哈哈哈~~~~

●●●●●胖子開始講政治●●●●●

看完那麼多選情報導,
除了昨天那些俏皮感想外,
今天再做點補充。

我一直很好奇國民黨幹麻反對公投,
是因為為反對而反對,只因為那是民進黨提出的嗎??
還是他根本就是怕被討黨產= =
他大可不必號召不領公投票,
可以說大家來領,然後投「不贊成討黨產」,
這樣既然可以表現大家有民主投票素養,又不會被討黨產= =
一直不要領公投票搞的好像做賊心虛一樣......
叫大家投「不贊成」,投票率超過50%成立也沒關係阿= =
反正國民黨都那麼多支持者了,總不會選輸吧.....
而且你們以後八成也會想要搞公投,那大家互幹哪會是好事阿= =

這是選完大家都很低調,
連勝選的國民黨都很安靜,
應該是怕笑太大聲結果總統大選跌倒吧= =
要說跌倒,2000年那個跤滑的可大的= =
這樣也好,選完不會又在那裡吵吵吵.....煩死人......

這次投票率只有58%左右,
越來越低......
令我想起之前兩次總統大選投票率都在88%,
高一英文老師詹志宏說那是假民主XD
他說那麼高投票率是不對的  哈哈哈~~~
大家踴躍表達民意你也在碎碎念....
突然想聽他長達1小時不換氣的政治怨念了....
邊吃便當邊聽他演講真是個「好吃的」回憶~~~~~

回到公投,國民黨叫大家不領也就算了,
連選民也瞎起鬨,
還出現選務人員說服別拿公投票= =
有投票所把公投票箱藏起來.....或是把公投票領取處擋起來@@
更陰的是選務人員跟民眾說:
你投完立委後,出去重排隊才能領公投票,
你智障喔,出去就不能再進來了耶= =
立委、公投,分成兩種不同顏色的投票通知單,
還有選務人員說:
只要一張(立委通知單)就夠了。
然後就誤導民眾不給他兌換= =
「其實你可以不用投公投喔。」
哇靠..........還有這種事= =
這完全破壞選舉中立耶........也太虎爛了吧..............
還有人把公投的指示牌倒過來讓別人看不懂,這是什麼鳥招阿= =
有膽就把整疊公投選票當紙錢燒掉嘛,莫名奇妙.......

新聞訪問一個路人,
以下為路人的訪談:
「我朋友要我不要投公投,他說多投一個浪費時間。」
你在那裡排對老半天,多拿一張紙、多蓋一個章是有差喔.....
時間也太不夠用了吧= =

我很納悶的是,選民也笨笨的,
投公投有什麼不好,
贊成討黨產,把人民納稅錢搶回來,很棒阿~~~
如果國民黨沒A錢,討黨產沒討成,
那應該要很高興我們有清廉的政黨.......
公投有利無害嘛......憑心而論,我還真的想不到缺點耶@@
真要說缺點,可能是......
你們這些不投公投票的人,害那些票券白白印了一大堆最後全部銷毀= =
所以下次應該先問清楚:
「你要不要投公投?」然後現場印票= =

我不是綠色支持者,以上只是我的感想,
反正我今年總統大選也來不及選,嘴砲隨我打XD
輕鬆看看就好啦~~~~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看選情感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