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鄰居的信箱= =
貼這種紙條、然後信箱被塞滿,
我滿同情他的....唉唉.....節哀....

突然發現,
附中紀念品可以訂到1/11,
所以呢!!! 大家還有機會!!!!
要幫忙訂的可以用任何方法讓我知道.....
但是墊錢有點囧= =
我要去哪裡變出錢呢.......
再說.......反正先跟我說要訂什麼我再慢慢思考,
星期四截止訂購。
至於花樣和價目表....自己去找XD
我只提供訂購機會  哈哈~~

我定要捐錢給蔡明里去做大國旗計畫XD
如果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朋友,
可以去網路上查「大國旗計畫」,太屌啦!!!!
打算把我媽也拖去捐錢.....
他一直說想要捐錢給附中棒球社,
可是都被我拒絕了@@
我們其實也沒很缺錢,是缺練球= =

下學期課表出爐!!!
我的美好星期五掰了 = =
竟然課多到滿出來.....
不能回去附中打棒球了= =
騎腳踏車應該來得及,
我4點放學,全力騎過去15分鐘以內到,
只是要看我有沒有體力........
目前最閒的是星期二......
親朋好友們,星期二空出來!!!!
我要開始研究下學期的放假時間表了.....
我發現我從小到大每學期,都在查哪時候放假= =

星期五國文期末考
星期一普物期末考
星期二地質期末考
星期三海洋、生技、地震期末考
星期四微積分期末考
星期五國文、英文期末集中考

連考6天= =  真是太幽默了.......
好險我已經沒有報告需要做了= =
然後還有5大本小說要看,
當然也有300部電影@@@@@@@@
(現在還欠一篇影評)

今天突發奇想,
把所有蒐集的電影票根貼在記事本上建檔,
發現最久的票根是2002年初的,
意思是.....2001年12月魔戒首部曲票不見了!!!!
阿阿阿阿~~~~~~~~~~~~~~難過@@
然後我看了兩次魔戒二部曲  哈哈~
另外有個驚人發現,
我高中前一年半沒有跟高中同學看過電影= =
一直到高二的12月才跟劉文瑞去看第一部電影,
兩個人去看XD
有獎徵答:那部電影是什麼~~~~~~~~~~

何謂「投名狀」?
「投名狀」是一種忠誠。
很多組織和社團,或許都有不成文的規定:
「加入前請以我們認可的行?來表示閣下對組織的忠誠。」
相傳古人在結盟時,雙方口含牲畜鮮血或用血塗在嘴邊
,表示誠信不渝,是為「歃血為盟」。
電影《投名狀》兄弟結義時,要求「各兄弟殺一個外人」,「從此 ,兄弟的命就是命,其它的,皆可殺!」
相信是脫胎自《水滸傳》林沖投奔梁山「先下山殺個人」的情節。
從此大家但求同生共死。有福同享,有禍同當。
「投名狀」是一種力量。
《三國演義》中,新加入的將軍常會自薦作先鋒,攻打敵國。
為了表現力量和勇氣,更會主動和對方主將單挑,又或一騎當千 ,務求直取對方首級,希望得到君主的信任和器重。
又如現時大家愛玩的網上遊戲,與網友志同道合,結為聯盟 ,共同抵禦敵人。
其他網友如欲加入,必先分享資源,繼而攻打敵人,表現良好才有機會 納入成為「核心會員」。
「投名狀」是一種尊重。
或者有人會問:「是不是因為兄弟間其實互不信任,各懷鬼胎 ,所以才要立投名狀?」
我相信立投名狀之前,大家都應該知道要尊重諾言,遵守諾言。
如果大家都不尊重,不如不立。
就好像電影中,我相信龐青雲(李連杰飾)、趙二虎(劉德華飾)和姜午陽(金城武飾)最初都會視兄弟情義比 生命更重要。
但人性有其優劣點,其中有人受到功名祿利的引誘,大家才漸漸失去理智 ,忘記誓盟,忘記義氣,忘記友情。
不禁令人反思:權力真的會使人腐化導致兄弟自相殘殺嗎?

寒假!!!!!!!!!!!!!!!!!!!!!!!!!!!!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瘋狂大雜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