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精神過勞死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兩週以來,
是我近期最糟糕的時間。
誰說大學玩四年?
根本就不可能,放屁!
很認真,但是很浪費時間。
隨便一科都是幾百頁的原文,
原本想要跟以前一樣全看完,
想的跟作夢一樣.....
尤其是地質,上星期五很認真的到附圖、
然後回家繼續看,真的把"所有"內容都看完了,
花了幾百萬個小時,
考那三小題目?
早知道就不看了,浪費我的青春美好時光,
打一整天棒球還比較好.....

目前剩下:
明天國文、
下週三地震觀測、
下下週三海洋學。
奇怪,我只有20學分超級少都累的跟狗屎一樣,
那我以後加學分怎麼辦= =
總之這幾天過的生不如死,
很糟糕........睡覺時間變少、情緒不穩定.....我完蛋了 = =

世界盃中華隊5勝2敗晉級,
對美國打了一場好比賽,雖然輸了,
而且掉的分數滿多的,但對手實力不在話下,
投手戰力好、打擊強,壓過我們,
要不是我們有地主優勢哪怕被慘電= =
明天下午六點八強一戰決勝負,加油!!!!!

今天11點考完就放學了,
去挨了一針B肝疫苗,
國高中六年沒挨過針(除了動手術),
大學兩個月挨了2針........超怪的= =
明天考國文一科就放學,10點可以出校門,
要好好計畫我的休息時間,
然後週末要班慶........
要非常安排時間才行....

●●●●●●●●●●●●●●●●●●
上次的夢境故事還不錯吧?
昨晚又夢了一個XD

人物介紹:
1. 我
2. 高中同學劉文瑞
3. 高中同學劉約秀

(全部純屬虛構)

高中一部份同學在網路遊戲上相遇,
我們都扮演著各自的機器人角色,
因某種原因我們所有機器人必須排排站點名,
由左至右依序為:劉約秀、劉文瑞、我,
然後呢....(我發現劉約秀機器人很醜 哈哈哈)
劉約秀一個沒站穩,撞到劉文瑞,
劉文瑞像骨牌效應撞到我,
所以我很不爽,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打架.....
打個你死我活、槍砲劍什麼東西都出來了.....
結果,我被劉文瑞拿刀攔腰砍斷,
我的機器人就掛了,
然後我就醒了=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精神過勞死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