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地點:2007/11/17 公館-附中-安森
人員:同學37名+教官


這兩天真是充實到爆炸了XD

星期五8點~10點考國文,
兩題申論題給我兩小時,
又是要我衝字數的意思嘛.....
所以就飆了2000多字,
別人提早交時我才寫完第一題@@

之後順路去場勘一下,
爵士好鍋,沒人吃過的地方,
完全是新鮮的嘗試~~~~
不過我太早去了根本沒開,所以只是隨便晃晃就回家了。
原本要用中午時間看夜巡者電影版(守夜人?!)
但是12點發現有世界盃棒球賽八強賽,
中華V.S.荷蘭,就轉戰棒球了XD
約莫下午兩點多前往附中打球,
出門時2比1領先,8局了,
原以為贏定了,但是.....................唉唉..................

體力很差,跑操場一下就沒力,
完全沒有水準....
超級糟糕,殺了我吧= =
晚上跟李佳隆、洪東昇約去板橋打場,
重溫我許久沒有的打擊手感。
在南穿遇到胡書愷、黃志銘,
原來班日回來了~
最後大隊人馬全部殺去板橋打場...
隨便打電話隨便約人,
竟然也有...10幾個人XD
打了快200球,最後勉強找回一點感覺,
但還是不夠,少跑步、沒下盤、打擊就不穩.....

晚上11點左右回家,夜巡者還是沒看...
上床睡覺準備隔日聚餐。

我一定要complain一下,
上次謝師宴是誰超積極自願辦班聚阿XD
結果呢....
「胖子,幫個忙」
「幹麻?」
「幫我找台北的餐廳,我在台南不方便」
「喔,OK阿」
「餐廳找好告訴我,我分配人去聯絡」
「恩」
「你幫我聯絡一下好了」
「喔喔」
「我沒有辦法回去喔,不會到」
「@@?」
然後我就變成超級代班主辦人了XD

今天可謂相當忙碌+充實....
早上10點先跟老莊去微風買下午的電影票,
回家後跟楊浩銘一起看決戰3:10
可是太悶了所以換片XD 風暴剋星
中午吃麥當勞,下午看貝武夫
老莊太屌啦!!!!!
因為我太胖了,
所以他請我看電影300元+麥當勞150元,
整個就是好人阿!!!! 我愛你XD
(影評晚點送上,我累了)

沒有意外的,我又遲到了= =
我好像在重要集會都會遲到,
重點是當餐廳打電話跟我確認時,
他卻說:「林小姐」....................
我的嗓音....多麼迷人XD
訂了40個位子,來了38個,
劉育銓、葉韋廷臨時不能來,
胡林銓音訊全無,超可怕的= = 失蹤了嗎....

這次的餐廳大家都沒吃過,全新的體驗,
普普通通拉~其實我也沒很在意,
大家聚在一起最重要,食物其次。
而且出席率爆高我很驚訝耶XD
聯絡人跟我回報時整個就是爆滿!!!!

依傳統,還是要拍一部專訪短片,
載點...明天上傳後公佈。
今年虛掉了,笑點不夠...
1. 老莊沒吃冰淇淋
2. 宗翰沒來= =
3. 大家都變大學生成熟說話含蓄了嗎XD
4. 其實都是宅男只會說科科= =

算錢的時候,也是意料中的少錢XD
算了老半天.....總算正確,
但是有多60塊我忘記還欠誰= =
那個人想起來自己跟我要吧~~~
限7天!!! 不然我獨吞~~~
只能說當總務收錢有油水XD

大家很配合的穿制服,
然後很詭異的沒拍團體照,搞笑阿= =

鳥獸散後,
胖子組團從公館走路回附中,
真佩服陪我的4個人,你們太屌啦!!!!
跟原本要去唱歌但太貴的人會合,
還有公館逛街團?!
去安森舞台瞎聊天,
「腳踏車三貼是藝術,靠的是胖子的技術。」

我無法通宵,
12點半早退,
但是是我印象中少數很晚回家的夜晚。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喜歡深夜,
台北的深夜不會陰森,車少、綠燈多,
騎腳踏車很舒服~~~~
阿哈~

大家其實都沒變,
可能是時間不夠久吧......
高中活動辦起來比國中的優勢,
最大的就在於連絡,高中聯絡網超有效率,
佩服佩服............

下次主辦人是怡仁弟弟,加油吧!!!!
還要找我當助理嗎XD

要特別感謝洪先生幫超多忙~
楊浩銘女士幫我蒐集聯絡人回報~
還有老
莊大手筆請客XD 夠凱 哈哈~
感謝各聯絡人幫忙聯絡喔~你們很有效率!!!!
來38個人很猛!!!!
53學生來37個,出席率69%,算很高了...
挑戰胖子主辦國中77%紀錄吧XD

謝謝大家!!!!
短片網址明天分享。
沒團體照無限怨念..........
(沒團體照害我封面不知道該放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