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鎖定看棒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晚上看世界盃棒球賽,
美國打墨西哥,不談他們的表現內容,
把矛頭指向轉播單位....
整個就是爛!!!!
先說攝影機好了,
通常我們拍攝投手整套投球動作,
是連投、打、捕一個鏡頭涵蓋,
他竟然有個鏡頭在take球的軌跡.....
如果跟的準(球那麼快你跟的準?)就算了,
他竟然還去預設投手球路,
他以為是個曲球,所以攝影機由下往上、由上往下畫了一個大半圓= =
結果那求是直球....
所以不僅位置不對、時間也跟不上,
什麼屁蛋都沒拍到= =
然後他們的慢動作重播真的很差......絲毫沒有直感可言,
都在重播一些沒意義的東西...完全看不到我想看的...
而且主播跟球評也不知所云= =

雖然緯來不如ESPN專業,但我覺得他們各有優點,
但是TVBS轉播完全沒經驗的樣子,實在可憐......

今早11點有亞洲職棒大賽,統一獅V.S.中國,
但是我沒法看,要上課,
所以想拜託邱大球評幫我轉播,
可是他變了!!!! 他上大學後就不能提供這個服務了.....
因為他那邊沒電視= =
超難過的.....我只能看網路上的比賽結果,9比5逆轉勝,
下出一身冷汗....統一獅差點掰掰= =
陳連宏滿貫砲,亞洲職棒大賽史上第一對兄弟檔都打出滿貫砲,
在3屆就達成紀錄  太猛了......

無名不知道為何突然強制要做文章分類....
很煩耶....又不會因為這樣我得到什麼好處,
所以我現在設定自己的文章能賺錢...
全部變成金融投資,看看能不能發點小財@@

世棒賽熱鬧開打,亞洲職棒大賽也正在拼戰,
真正的戰役在亞錦賽!!!!
不過我現在還沒有真正把「到現場」的夢想化為實際行動= =
繼續發霉.....我覺得我來不及啦 哈哈哈XD

現在覺得,
有些文字或是有些動作、事物會讓自己超多感想跟回憶的...
完全呈現老人的狀態........
然後內心就會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想法= =
如果全部實現那我就high拉~~~~
不過還真的這麼希望呢~ 哈~

肚子好餓,
現在在學校計中,不能吃晚餐,等等要去練球.....
我不能再胖了= = 太糟糕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鎖定看棒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