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要台北下雪
                 ------可歌可泣的故事






羽球四強的班級都出爐了....
竟然跟上學期一模一樣!!!!
只是對戰組合換了...
09 VS 16  , 21 VS 17
大家奮力一搏吧!!!

最近聽到棒球體保生的評分標準:
12分鐘跑3000M
本壘到一壘3.7秒
本壘到本壘13秒內
達到那些是滿分.....
鈴木一郎是跑3.4秒還是3.7秒阿@@
應該只是去玩玩....錄取機率渺茫.....

明天La new就要打中國了、
洲際杯也要開打.......期待~~~
可惜廣播都沒轉播.....

附中管樂隊南區第一!! 台北市第二!!
不錯~~~恭禧~~

明天就開始比軍歌了.....太刺激啦XD
看看學弟妹會變出什麼花樣~~

最近肚子很容易餓 (應該是永遠都在餓)
我要吃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網誌越來越偏向大雜燴了XD
想睡覺頭腦不清楚...很多想說的事都忘光了...
最近收到一個老姐幾百萬年前同學寄來的卡片....
可見他們失聯3年了吧@@
都不知道老姐出國了...
話說老姐生日1116~XD

今天處理完高三報名冬聯的資料...
恩~ 寒假一起加油吧~ 第一次跟學弟合作~
照附中慣例把球經也報名進去~
其實球經真的能上場阿!!!

體育課真是惡夢...
體操教室真的沒一個強項..
我不懂...國小低、中年級都還會翻前滾翻,
怎麼會後來"忘記"了...我真的是"忘記"耶...
現在完全不會翻...
更不用說跳箱了....
前兩個學期的墊上運動都拿去單槓...
不知道是好是壞...我還是不會單槓阿= =
冰龍說這星期測驗完下星期給我們打壘球..
真的假的?!?! 成真的話冰龍我一定愛死你~~~

上次看到雪...已經是國中去加拿大的時候了...
一直想再看看下雪的樣子~多美阿~
台灣好熱耶....
這星期升旗又說下星期才換季,害我穿了兩天的長袖...
繼續洗我的冷水澡...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要台北下雪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