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很怪,
每天都很忙,
可是卻沒什麼事值得紀錄的...
也許人有的時候真的這麼空虛吧.....
忙到沒時間看電影,心情自然很糟,
有本書拿到手已經一段時間卻不能看,
我不知道自己的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
很多事需要動力去做,
不是沒動力、不然就是不夠.....
我想,
我都把時間拿去騎腳踏車來回學校吧XD
突然對從小到大那種遠距離通勤的人感到敬佩,
崔大屌的蘆洲、葉韋廷的基隆、
還有一些人的板橋、新莊、新店、內湖等等....
突然覺得交通時間真的浪費很多.....
才2個月我就感到厭惡了.......
目前的解決辦法就是:
增加體力然後每次騎腳踏車都用飆的....= =

亞洲職棒大賽,
統一獅被韓國13比1慘電,大陸0比13,
跟我們只差一分耶.....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先發投手你去死吧= =
世棒賽方面,中華隊順利三連勝,
但我覺得黃志龍很可惜,
這麼好的磨練機會先發1.1局就掰了.....
大家還記得上次亞青賽,
冠軍戰黃志龍大戰南韓陳雅各的投手戰嗎??
今天他們都代表國家出賽耶~~~~而且都先發!!!
黃志龍1.1局被KO,
陳雅各面臨強敵古巴,我看到5~6局2比2平手,
果然精采!!!!

我右手腕這是舊傷復發很嚴重....
手腕痛是老毛病,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出錯...
熱身都有做阿...
陸續有些校隊的學長說我手腕運用不錯,
那我在痛什麼= =
好險下星期期中考停練,不然我可能會當場斷掉....
前天星期四練球已經很勉強了....
我不要死掉!!!! 拜託!!!!!
看來我最近打棒球、打羽球都要戴護具了.....
不過丟棒球,右手戴護具還能丟嗎@@ 真懷疑...
不管了...先保護手吧....
拜託...休息一星期一定要讓我好...
11/09~11/17 給你8天!!! 好起來!!!

明後天,附中學弟要去比準硬式,
希望他們會活著回來= =
雖然很多觀念,不管打球或經營社團都要加油,
不過就跟他幹了吧!!!! 衝阿!!!!
我就不陪了XD 忙阿~~~~

好久好久沒去電影院了.....
不是沒好電影,我想看的一大堆!!!!
可是沒人約阿!!!!!
想當年國中有個大衛王同樣是電影狂人,
我們每個月都要看.......
高中時他去加拿大,
所以開始吸收高中會員XD
現在大家都死光了,大衛王從加拿大回來,
可是他忙的跟大便一樣,根本沒空= =
然後我自己也沒時間....
我要看電影!!!!!
現在更慘,連在家都沒時間看,我快死了  悶....
網誌空虛...人生空虛...我要激情!!!!!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網誌好空虛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