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影評」資料夾第100篇文章。
請入內觀賞XD















剛剛跟老姐去逛百視達,
老實說很久沒去了...
因為....大家知道的嘛....我有免費片源XD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很想看的電影.....
所以百視達我還是很需要你的~~

按我去下載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

打廣告:
上面那個音樂分享網站「豬窩」是我跟國中同學崔0 合創的,
已經進入第4個年頭,
不過很少人知道....畢竟我們都沒打廣告,
幾年前我在知識+回答原聲帶問題時會順便打廣告,
那時候去豬窩的人比較多,
現在可能比較少人去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每星期都更新喔!!!
去看更新日誌,每星期天都會換新音樂,
因為這次分享的大家可能比較喜歡,
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廣告一下XD

所有音樂都是用exe檔壓縮,
不是病毒別擔心...
也不會有人設計好幾10MB的病毒吧XD
敬請放心食用~~~~~
每星期天都會更新喔!!! 
這半年崔0都不更新,他在集氣專心收集音樂,
所以到年底都是我全權包辦XD

本週主站:不能說的秘密OST
副站:終極殺陣4OST,請慢用

100篇耶~~~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