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是的,我遲到了= =
因為電影順位一直往後擺,
到現在才看到這部電影.......

布魯斯威利,
我不講他其他作品,
光是這一系列的「拼命三郎約翰‧麥克連」
就讓他賺進不少票房XD
越老越勇、越戰越兇,晚點聊....

Maggie Q,
大家都被她美艷的外表吸引....
曾在不可能的任務3有不錯的演出,
不過這部電影中他是反派,而且掛掉了....
也許讓一大堆要看床戲的人失望、
或是要看他奮勇殺敵的人也失望了....

其他也有不少眼熟的眼員就不一一介紹了。
神級人物約翰麥克連!!!!
這集即將面對高科技的電腦駭客挑戰!!!!
當然一定要把男子漢的命ㄌㄧㄠˊ 下去!!!!
是的,劇情如此簡單。

老實說我很難幫這部片打星星顆數,
優缺點都有....而且旗鼓相當....
我覺得這集劇情設計還滿成功的,
運用大家都對「電腦駭客」這個陌生名詞的好奇心,
把眾多駭客技術齊聚ㄧ堂,
讓大家過足了當駭客的癮。
最令人稱許的是,
片中有許多冷僻的字詞,
觀眾不懂沒關係,麥克連也不懂,
他會幫我們耍笨問專家,專家就順便幫觀眾解惑囉~~
我覺得這招很高明,
讓我們陪主角一起吸收劇情新知識也是不錯的~~

緊張度拿捏依然高超,
用了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動作元素撮合撮合XD
以電腦駭客為主軸,也難怪片名的4要改成4.0。
至於那4.0帶表什麼涵義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就不詳加描述了(就是電腦發展的那個八卦...)

約翰‧麥克連,真的好可憐= =
每集都不給他好過,一直被欺負,
瞧他沒有一次衣服是乾淨、沒有一次不受傷的....
看他耍神勇衝鋒陷陣,
熱血歸熱血、瞎的鏡頭倒是不少= =
你有看過用消防水柱打直升機狙擊手??
你有看過開警車去神風特攻撞直升機??
你有看過開卡車單挑戰鬥機??
看到最後高潮解決掉戰鬥機真的有點無言= =
已經不是英雄耍帥,似乎提升到搞笑的境界了= =
要看美式英雄主義,看Die Hard.
要看光頭佬大戰眾多職業級高手,看Die Hard.
要看特效動作多到鬼扯蛋,還是看Die Hard.
追求聲光效果與高節奏,
就會變成這樣打打殺殺片....

話說回來,
系列電影撐四集依然神勇的作品不多,
007→英國經典歷久不衰
蝙蝠俠→好像快要死掉了= =
超人→衝阿~~~~
星際大戰→這個妙!!
蜘蛛人→這應該在努力拼戰吧....他會出第四集的...
三集收尾似乎是個不錯的ending.
魔戒神鬼奇航史瑞克(是否有第四集消息?)
至於不可能的任務,確實還有潛力,
阿湯哥能否跟禿頭威利一樣神勇就看他了XD

電影配樂方面還OK拉~~~
跟緊張劇情配在一起~~~~
不過我比較注意他的「音效」,
爆破、交通工具、槍戰等等,
處理的都還不錯,
用我的小喇叭也很HIGH~~~~~~
喜歡看動作片,這部片確實不錯,
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