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太胖生病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莫名奇妙就生病了= =
最近生病都是同一種....
急性咽喉炎+過敏性鼻炎= =
反正都習慣了...........
就放給他死吧.........
我覺得我該多運動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開學前去附中跑操場打棒球...
開學後= = 再說吧...
雖然還沒選課,可是必修已經把星期二塞滿了,
也未免太滿了吧!!!!
導師時間、體育、軍訓什麼都在那一天我會瘋掉.....
我真的病了...唉...
吃藥就會嗜睡,一覺不起....

晚上去吃老爸同學開的店,
韓國料理,
還不錯吃耶~而且不會很貴~
看起來份量不會很多但我也有吃飽啦XD
一人200以內~
多的dish可以大家平分OK的!!!
有緣再帶大家去吃XD

我有種體悟,
要吃美食、或吃大量的時候,
要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
(i'm talking to who?XD)
這樣會讓你的食慾大增!!!然後會更好吃XD

by the way,
教會要請我們吃飯.....
然後我要選吃飯地點....
可是我怎麼想都是火鍋、烤肉吃到飽之類的= =
難道沒有別的選擇嗎@@
大家推薦吧!!!!!

下午都在寫自傳,
師大為什麼要我們交自傳...
還是親筆寫的!!!!
為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太久沒寫字、字都超醜的= =
然後文筆很爛!!!!
可惡!!!!!!

現在在看一本大陸文學,
600頁,看了一個月看不完,
我實在無法吸收他的文法.....
看超慢、字又超小超密@@
我有好多書要看阿~~~~
好多電影阿~~~~~
(硬碟再度滿載)

the last thing,
為什麼我會生病??
我真的很想知道=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太胖生病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