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














(一)選擇想要的參考書:
各科目、種類清單在後面,
請在回應中寫下你要的科目、類型
(高幾某冊複習、總複習、學測指考考古題)
(純題目、有重點提示、需不需要詳解)
(是否要求全新or二手)
●寫的越清楚越可以幫你找到想要的參考書
●每人索取本數基本上不限制,不要太誇張就好
●若特別要求要學測or指考類型題目請特別註明
Ex. 英文一~六冊總複習純題目需要詳解一本。

●科目包括:國文、英文、數學(甲乙)、
物理、化學、歷史、地理、三民、地科、生物
公民、現代社會應該是沒有(也不太需要吧@@)
另外還有升學資訊(一些參考資料)


(二)如何領取:
以附中同學、學弟妹優先(應該也部會有別校跟我要吧@@)
反正很簡單,就在學校拿吧~~
總不會要我快遞吧......

(三)付費:
基本上都是完全免費
除非你提出很奇怪的要求(包書套之類的orz)

(四)索取課本:
這採隨緣機制,胖子會斟酌課本類型給予幫助,
並不是各科都可以拿
不過你可以試著提出來,也許可以給你。
實驗記錄本、習作(可能有寫過)、藝能科也可以索取!!!
●筆記字跡美醜本人不負責,我姊字應該比我漂亮....

(五)胖子碎碎念:
參考書真的很多......很多幾乎全新的,都是別人給的,
資源不浪費大家一起分享吧~~既然是免費的應該沒啥不好吧....

(六)額外贈品:
手邊有一些補習班(數學居多)的講義、考卷
想要的話也可以跟我說~~~
也有Advanced雜誌(附MP3)、空中英語教室(附MP3)可以拿,
增加英文能力月份不是很重要吧~有得看就好~
有的是拆封過的保證OK,請告訴我你想要幾本。


●再次提醒:
有參考書、考古題、課本、補習班講義、英文雜誌(附MP3)

●有多一本多功能成語典、英文單字王(看起來不像單字本,兩本國文課本厚)


●限制索取年齡為高中生,
以高三優先,高一二以回應先後順序決定。

●另外有
全新附中運動服長袖5L一件(未拆封)、
短袖運動服3L一件(全新包裝不見了)、
米色毛衣1件(未拆封)
都是全新的,也是免費贈送!!!!!

●●不用擔心別人把書搶走,重複類型的也不少,
回應在下面我可以找找看,若數目不足以回應先後決定。

●我會固定回應搜尋狀況,
會以最快速度找到你想要的書並通知你(回應在本篇文章)
並盡快在下週把書送給你。

大家踴躍回應!!!! 不要讓資源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