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無名的相簿繼續當機,沒有圖片可以看= =
台灣再過幾天就會上映了,
我先看試片版XD
導演是個女性,而演員可是大有來頭呢~~~

一組一組來介紹:
卡麥蓉狄亞,大家頗熟悉的吧~
新娘不是我哈拉瑪麗挑戰星期天
霹靂嬌娃1-2史瑞克1-2(配音)、香草天空
甜姐不辣紐約黑幫偷穿高跟鞋~
越來越紅~
導演喜歡找他來演的原因是,
因為他長的漂亮又活潑可以搞笑~~
在這部看似文藝愛情片的電影,
他也得一直跳一直跑,
是個我還滿喜歡的演員~~
裘德洛,英國帥哥是吧?!
天才雷普利AI人工智慧大敵當前非法正義
冷山波特萊爾的冒險阿飛外傳
偷情明日世界~
我喜歡他在大敵當前的表現,
擺脫一個乾乾淨淨的形象,
難得演戰爭片也是不錯的~~
噢~英國腔.....

另外一組是~
凱特溫絲蕾,哈~ 鐵達尼號~
好吧= =  我不喜歡那部片= =
另外有攔截密碼戰尋找新樂園
鼠國流浪記(配音),
其實我滿想找他其他電影來看,
不然只靠鐵達尼號印象實在太差@@
我看過尋找新樂園,他跟強尼戴普演的不錯啦~~
傑克布萊克,金剛裡面的導演XD
情人眼裡出西施搖滾教室鯊魚黑幫(配音),
看他正方形的臉就覺得好笑~~
大家都很好奇為甚麼要找喜劇演員來演文藝片,
他自己也很感到意外~
他在幕後訪問說:
「我很驚訝竟然有人要付我錢整天看凱特溫絲蕾。」
可是他在這部片還是滿搞笑的...
他的臉就"欠笑"XD

劇情還滿妙的~
一個美國人、一個英國人在聖誕節前夕都失戀了....
所以他們決定在聖誕假期交換住處散散心....
意外認識了對方的弟弟、和另一個朋友,
進而發展另一段有趣的關係~~~
剛開始我也是因為卡司的關係要看這部電影~~
看之前在電視轉到他的幕後花絮,
覺得導演本身也是一個妙人~~~
他很能詮釋女人的個性與行為,
把整部電影氣氛拍的恰到好處~~
不論是外景、或是劇場佈置都很細心,
英國、美國的景色,
還有家裡的擺設看起來很順眼~~
每個細節都照顧到了~~
尤其是那一整櫃的DVD~~看起來超誘人的...
我以後一定要裝一台超大電漿電視+環繞音響家庭劇院!!

女主角看起來都滿悲慘的.....
不過離開原來的環境去散散心確實是不錯的方法,
而且他們到最後也有好的結局......
大家都有可能面對到的問題,
他們能順利解決也是給大家一點樂觀的想法吧....
帶著輕鬆的心情看這部電影吧~~~
電影配樂還滿好聽的~~
另外,我這部片沒看字幕XD
因為都亂翻譯= =
不過還滿聽的動,只是裘德洛的英國腔很不習慣....
滿推薦大家看看的囉~~
情人節帶另一半去也不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