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好是阿嬤生日,
一群人去桃園舅舅家,
完全見識姨婆的開車技巧有多高超= =
他可以為了跟前面的車然後闖紅燈被卡在十字路口正中央,
大家原本要瘋狂叭他,結果發現駕駛是女的、
旁邊坐了個白髮蒼蒼的老頭[他老公XD]
然後就沒人叭他....一台車卡在正中央,
看著一堆車從旁邊過去真的很恐怖= =
然後上交流道,左邊一堆小客車載等閘道紅綠燈,
姨婆還問說為什麼沒人要走他那一道,
大客大貨車專用道Orz
虧她以前還是當過小黃司機的,
結果認路能力比我還差= = 我是台北通~~XD
更偉大的是我敢在他車上睡覺,
以後怎麼掛掉的都不知道吧@@

老媽說要去爬山,
少虎爛我了,137個台階,叫做山?!?!?!?!
亂七八糟......5分鐘就沒了...搞笑阿= =
虧我還擔心昨天操場爬太多會負荷不了= =
噗噗噗噗....

原本以為今年沒烤肉,
晚上跑去舅舅朋友家烤肉,
整個就是很....沉默...
跟20幾個不認識的人烤肉@@
完全沒話題  好孤單...祈禱有人打手機找我聊天@@
結果只有1個棒球社學弟打來Orz
喔~還有羽球教練傳簡訊給我 哈哈~~~
段考完去找他好了.....跟他A幾個贈品也不錯~~
順便聽聽他罵髒話回味一下~~~
烤肉地點是桃園某塊荒涼地,
舅舅朋友夫妻退休後去那裡買的,
580坪的農地,一坪7000塊有找@@
跟台北比起來....便宜到以為是詐騙集團@@
所有東西都是自己種的...
還烤自己釣到的蝦子....
感覺超猛的...以後也去買塊地玩玩.....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我真的快自殺了= =
我討厭在不熟的環境拉~~~~~~~!!!!!!

一個阿媽叫大家喝他自己釀的「美酒」,
我還在想它幹麻那麼自戀,美酒咧= =
結果是"梅酒"對不起@@
有個熱情老伯聽到我滿18,
就倒給我一杯滿滿的紹興酒...
其實不怎麼好喝= =  是在灌酒精的吧@@
滿18以後第一次喝酒,
舅舅說我看起來不像第一次喝,
所以跟他坦白我畢旅就....XD
大家都是基督教的,
相認之後發現有人住在我阿媽家隔壁= =
還有人跟我們同樣一個教會體系的...
天阿......世界真巧.......
一整個烤肉就在尷尬、發呆、看遙遠的煙火、
桃園機場飛機起降、神遊中度過...

我真
的很討厭跟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吃飯囧囧囧囧
天阿~~~無名相簿又壞了,不能用相片Orz

[總算上傳好了,這是天秤座的圖片,全套12張都頗有美感的,
中秋節正好是天秤座所以貼出來應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