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老姐去現場看王建民!!!
買了40塊美金的票(台幣1200多),王建民是一隻螞蟻@@
台灣....150塊的票就可以近距離接觸耶...唉唉唉唉....
Level有差...
王建民撐五局被打7支安打失4分,無關勝敗,
洋基延長11局5比6輸球。
實在搞不懂我姊該幫誰加油,
應該說....幫王建民加油到5局、再幫白襪到比賽結束@@
照片他還沒傳給我,隔幾天再補給大家~~~
A了一頂WHITE SOX的帽子~~~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搞不懂為啥會有一大堆人打錯電話給我...
09374240XX  保密,請大家幫忙認領號碼= =
這個人真的很搞笑...
我發現是未接來電,又沒加通訊錄,本來就興趣缺缺打回去,
我:「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他:「請問是采妍嗎?」(我不知道那兩個字怎麼寫,隨便掰)(我聲音那麼像女生嗎= =)
我:「抱歉你打錯電話囉」
他:「那你認識采妍嗎?」
我:「呃....不認識」
他:「你可以幫我轉告采妍說我找他嗎?」
我:「呃......」
他:「我把我電話留給你,請你幫我轉告他」
這時候真的很搞笑,
第一,我不認識什麼采妍的。
第二,你電話我已經有啦,不然來電顯示是幹麻的 = =
我:「喔...好...」(助人為快樂之本@@)
他:「我姓趙,趙子龍的趙」
我:「喔....」
他:「電話是09374240XX」(根本就一樣阿= =)
我:「好」
他:「謝謝你喔」
好吧....我是在當壞人對吧??
我不想要這種邂逅Orz
唉唉唉....桃花桃花Orz
看來胖子的人氣真的滿旺的= =

附中不知道是在幹麻吃大便的....
還沒五點後門就鎖起來是怎樣....
不想讓鄰居老阿嬤老阿公來運動喔...
那學生怎麼回家...總不能要我們全部人都走大門吧..幹你娘老機掰...
上次爬牆、這星期一又爬牆、今天也爬牆,
可能暑假期間要爬個10幾次了......
今天跟曾天縱看到後門前站了3個不知所措的同學,
我們就知道門又被鎖了,直接向左轉去爬牆= =
還聽到他們說:「ㄟㄟ,他們要去哪?」
爬完之後,看到幾男幾女在鐵捲門怨念...
實在無限感慨....學校可以再犯賤一點...
不過後來門好像開了,因為很多附中同學都出來,
總不會全部人都爬牆吧= =
喂~~~~~~你好歹門也開一下吧..............
胖子爬牆負擔很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