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覺得人生乏味
                ------可歌可泣的故事







無聊的時候、沒題材的時候,
就是寫雜記的時候。

上面的圖片是「手汗滑鼠」,
裡面加裝一個小風扇,
不過我怕我的超神勇汗水會從小洞洞流進去....
拿我會被光學滑鼠導電電死...
烤焦....●rz→頭被烤焦了。

不想當英文小老師了啦.....
小老師不是用來拿麥克風的吧@@
有聽過"老師"幫"老師"拿麥克風嗎??
我只是"小"了一點= =
突然懷念梁雅雯.....雖然還要搬電腦、算成績...
不過想到有很多餅乾、糖果還滿爽的....
重點是一星期只有一堂課....
現在...唉唉唉....
我發誓我昨天睡覺前有記得麥克風這回事...
只是早上考試考完就忘記了....
我從來不說謊...真的= =

昨天去溫室打羽球...噴汗噴的跟噴水池一樣....
剪頭髮也沒比較涼快阿...老媽你少騙人了...
我突然發現我頭是恆溫的...
恆"高溫"....沒流汗不會排熱,頭真的很燙= =
用冷水澆下去,過3秒鐘恢復熱度....太殺了!!!
可以考慮煮顆蛋~~
我怕哪天溫度過高,我腦漿會沸騰...
我是認真的....如果真的突然昏倒的話...大概是大腦記憶體過熱吧...

老姊要看王建民比賽!! 現場!!
太殺了太殺了....
不過他到底要站在哪邊呢..
在芝加哥白襪主場揮中華民國國旗會不會被打....
他說他有1.5公尺長的國旗耶...真猛....
內野好位子要1萬台幣= =
他選的位子是本壘的後面的後面的後面...
要拿賞鳥望遠鏡才看的到...
不過可以看現場....好爽喔...

人生越來越枯燥乏味了...
跟國三一樣生活沒有起伏....唉 唉唉唉...
真該找點樂子的...
電影看的速度好慢...家裡越積越多....
阿阿阿阿阿~~~~~~~~~~~~~~~~~~~~~
我討厭這種生活~~~~~~~~~~~~~!!!!!!!!!!
我要徒步環台!!!!!!!!!!!騎腳踏車環台~~~~~~!!!!!!!
我要!!!!!!!我什麼都要!!!!!!!!

來增肥好了=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覺得人生乏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