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作國民外交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連昨天份一起打,
因為昨天晚上在洗衣服沒空....
突然發現洗衣服越來越好玩....
尤其是半夜1點在陽台上看外面空蕩蕩的街道...
雖然我家這邊很像不夜城...不過還滿有意思的....

繼百萬名床、OX高速公路收費兩通有趣電話後,
昨天接到更新潮的~~
「您好,敝姓吳,請問您有聽過香港六合彩嗎?」
「沒有耶」
「那您知道香港六合彩曾在台灣創造2個億萬富翁嗎?」
「不知道」
「碰,掛掉@@」
為什麼我又接到那麼有趣的電話了= =
老實說,我覺得不只兩個億萬富翁吧....應該更多才對....
他的口音真的很像對岸同胞....妙阿妙阿....
應該下一注的XD
重點是他沒有隱藏號碼耶...各位想打電話回去嗎??
8615960063375
怎麼那麼長一串阿....我也懶的去研究國碼了...
還說不定是台灣自己的咧= =
不過能跟對岸朋友聊天也是不錯的經驗啦XD

話說上星期騎腳踏車到一半發現有一個沒有加通訊錄的未接來電,
打回去:
「喂?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蛤?沒有喔,我沒打這支電話」(中年婦女)
「.....................喔,那沒事,打擾了」
我可以公佈他的號碼嗎??
也許各種巧合下你們認識他XD
09102999XX   保密一下好了,
如果有人知道是誰,要跟我說喔XD

建議各位,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下來,
可以想很多東西.......雖然我隨時都在胡思亂想,
不過些許的完全沉思也滿有意思的~~~
尤其是現在的日子有夠悶....可以想好多東西......感覺是不錯的~~
這樣會不會有雙重人格阿XD

馬的...都已經說過不寫蟑螂系列了,
怎麼還是一堆蟑螂拉= =
從寫完完結篇到現在,又看到5隻蟑螂了,
前天晚上廁所用一張衛生紙宰了3隻蟑螂= =
可以同時看到3隻、用一張衛生紙鋪雌、鋪雌、鋪庛壓扁3隻@@
天阿....那種觸感....那種聲音....好噁心喔.........
只隔著一張衛生紙耶= = 活活把他壓扁= =  幹= =
今天回家洗澡,一隻蟑螂在老爸老媽房間正中央像在站衛兵= =
轉身、拖鞋、轉身回來,追殺,轟了幾次打不死又被溜走.....
What's wrong!!!!!!!!!!!!!!!!!!!!!!!!!!!!!!!!!!!!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啦!!!!!!!!!!!!!!!!!!!!!!!!
阿阿阿阿阿~~~~~~~~~~~~~~~~~~~~~~~!!!!!!!!!!!!!!

看到有人MSN暱稱說他今天17歲...
無限感歎....我再1個月就要18了@@
有人還沒享受過17歲的滋味呢...唉唉唉.....
老阿....老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作國民外交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