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主角喬許盧卡斯還不錯熟,
機戰未來綠巨人浩克美麗境界都有他的身影...
寇特羅素只有在兵人有印象,他在那部片太神了= =
還有艾美羅森!!因為歌劇魅影一炮而紅!!!明天過後也有他~
 
 
      
 
這是舊片重拍,上個版本的是1972年的,
我在看完金剛舊版之後,不要說我喜新厭舊...
拍片技術進步太快了.....我怕我看舊版的海神號會昏倒@@
我覺得這部片比鐵達尼號好看...
一部是災難愛情片、而這是災難求生片,
鐵達尼號的愛情比率太高高高高了= =
而且女主角又不漂亮....男主角看起來就很賤= =
實在不懂大家在感動什麼@@
Jack~~~Jack~~~~Rose~~~~~Rose...真是點點點....
我不是不喜歡愛情拉= =  只是鐵達尼號真的很怪...
 
海神號,以海浪為災難原因,
人死的原因不只溺死、還有燒死、壓死、電死...
我覺得電死還滿慘的@@
因為船長一句話,全部人都留在舞廳等待救援,
結果全掛@@  這部片在教導我們:不要太聽話= =
人性無常阿~~~
前一刻還互相扶持,下一刻就把朋友踹下電梯.....
不過還是有好幾個奮勇救人的橋段...
 
災難片的場景就是很混亂...
而且畫面一定要很黑才會覺得很亂XD
但是不難發現亂中有序阿!!!
他的走道,明明船上下顛倒了,
東西亂成一團,竟然所有器具都往牆邊靠= =
一行人走在中間完全無阻礙@@
後段劇情,明明就已經那麼危險,
那個小鬼頭也知道很恐怖了,還在亂亂跑...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導演要加那一段劇情...
雖然片長只有一個半小時...
但也不必加那一段沒有用的東西阿@@
 
是部還不錯的電影,整個故事流程滿順的,
還是英雄主義拉,好險沒太嚴重,至少有合作的精神在裡面。
 
電影原聲帶方面,
聽大家評價都不錯,但是電影中「音樂都被音效蓋掉」了,
所以我也聽的不是恨清楚,
先去網路上試聽看看、再決定要不要收藏吧XD
最近好的電影配樂真不少,收購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