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法國空戰片,
法國演員除了尚雷諾我也沒認識幾個,
導演是拍過終極殺陣的第一集,
其中一個男主角有演過獵豹行動
其他人則完全沒有印象@@
法國片實在看的太少了,語言不熟悉也是看電影的障礙@@
說真的我看不太懂在演什麼....
很空虛的就演完了...
剛開始在空軍展覽會上,有人開著幻象2000跑了,
後來被主角撘檔擊落,然後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們就跑到沙漠被俘虜、莫名奇妙完全沒阻礙的脫困了....
片子就不小心結束= =
完全抓不到整個劇情重心,
虧我把端午節黃金時段拿來看這個....
我老爸也跟我一起看,他看完後的第一句話:
「到底在演什麼?都看某..」
 
後來去網路上找了些資料,
發現也有頗多人反應看不懂XD
無庸置疑的戰鬥機做的效果十分不錯,
捍衛戰士一路看空戰片,
這部電影算把戰機畫面處理的不錯,
但是就整個劇情方面,真的是很點點點....
想要欣賞空中纏鬥的,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軍事迷應該滿欣賞的....
 
電影原聲帶在CD店賣到500塊,
就比普通貴了100塊...
但是我也沒有覺得特別好聽@@
可能是台灣沒有代理?!
如果台灣沒代理那應該更貴阿...
700~1000以上都有,
500這個價位實在怪怪的...
看完電影後沒有說很想去收藏這片CD了...
 
這是部「部分好看、整體難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