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從4月打的比賽終於在6月完美結束了......
真的是爽爽爽爽的家~~~!!!
還記得4月那時候拿到賽程表,
興奮的討論「封王之路」...
 
第一場打13,看似簡單但是胡書愷要吉他之夜,
少了名重砲手,驚險過關.....
 
第二場打羽球隊隊長的25,
上帝真是幫了我們一把....
運氣成分滿重的@@ 贏了這場比賽...
 
原本設定能跟09打冠軍賽就一了心願,
但還得先過17,可惜自己輸掉= =
真是...唉唉....
 
季軍賽意料中是場穩贏的比賽,
所以先讓第三點的同學上去打.....
不然他們一系列下來打不到幾場....
想說他們贏了我也不用打....
喂喂喂~~~太讓我失望拉~~~~
怎麼要讓我上場咧....
不過這場我根本是去插花的....
約秀根本強到一種境界= =
雙打的道理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看到對手有女生,
一定會先入為主的偏見要打他= =
好死不死遇到一個超強的人物....
但是我想他們也真怪,發現女的那麼強幹麻不打給我= =
也許是女的帶男的阿= =
真是的....
不過約秀有一句話真的很妙:
「我們兩個配雙打,一個女生被歧視、 一個胖子被歧視」
我也會被歧視嗎@@
哼....有種打我阿= =  史上最靈活的胖子等你來挑戰= =
 
這場比賽是我們壓分數壓最低的吧...
我也忘了幾分....不小心就打完了.....
 
這場比賽我們班的啦啦隊人數最多....
真爽....人山人海阿~~~!!!
哪個不合群的沒來看阿~~~~
比賽贏了明天有人要請我吃飯...真是無限爽快....
 
1116班際羽球賽季軍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