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姊去印度、尼泊爾自助旅行快兩個月,回來變成小麥色辣妹了= =
快跟我一樣黑超可怕的啦!!!!!  40度的高溫不是省油的燈....
他已經講了不少印度的趣事,在此就跟大家分享幾個,順便挑幾張照片送給大家。

印度街道上沒紅綠燈、更別奢望斑馬線了,一切靠自己。
從牛車到汽車樣樣交通工具都有,然後垃圾牛糞滿天飛真是非常可怕@@
我姐的夾角拖還踩過牛糞超噁心的拉= =
而且40度高溫,走在路上應該都快蒸發了....而且當地人的服裝是真的熱到炸= =
他們的布料多到讓我做5件衣服了我猜....

很像世紀帝國裡面的馬雅箭塔XD

飯店裡不要奢望有冷氣電視那麼高級,有的話也不一定有電XDDDD
我覺得這樣超屌的!!!! 連飛機場都有可能隨時停電XDDD   Welcome to India!!!!

很多照片讓我覺得根本是在拍電影.....
一堆人坐車頂、一堆人擠沒冷氣的爛巴士、混亂的市景.....
當然還有熱情的人群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會有熱情民眾跑來問你是哪國人~
「甲判?卡莉亞?」  就是Japan? Korea?的意思。
我姐遇到最猛的是通殺XD  「甲判?卡莉亞?泰藍?太彎?掐那?」

搞了老半天我姐是去爬喜馬拉雅山沒錯,可是不是聖母峰,是某個標高5000多M的山頭....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很偉大了,比台灣高好多好多= =
好漂亮喔~~~~~~~~
今天好累不想打太多字XD 看圖片吧XD
我姐照了幾百張,如果有洗出來再帶給大家分享囉~~~





有月出、有日出,還又最後一場是.........天啟?!?!


我想把焦點集中在尼泊爾山區,因為印度的照片太髒了有點可怕XD






我覺得每張照片都好美好漂亮!!!!
好想洗成超大海報照片貼在家裡!!!!!
因為這些照片看起來都好涼快 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超像神鬼傳奇3,他們在香格里拉路上打鬥的場景??
還有雪怪的那幕XDDD



融雪匯集的湖泊,這邊根本就是活的地科教室!!!!!


這是我姐的旅伴的嚮導,他是在幹麻= = 顏面創傷嗎= =


這是我姐和他的當地嚮導,大家猜猜哪一個是我姐XDDD
答對了就有好~~~~~~~~神秘的小禮物XD


為啥要放這兩張照片呢~~~因為~~~~~
這一男一女嚮導走著走著就談起戀愛了= =
完全不管他們雇主的死活...於是乎我姐跟他的旅伴各自把他們的嚮導炒魷魚XD




雖然每張照片都差不多,但是都好美喔!!!!


這根本是在拍電影嘛XDDD 孤獨的旅程哈哈哈哈~~~


我姐攻頂了!!!! 海拔5416公尺,那8848是哪時候呢XD


Mc Donalds 變成 Yac Donalds  氂牛麥當勞XD


看圖說故事:    枯藤老樹昏鴉,古道西風瘦馬XD


這看起來也很像電影場景對吧XDDD 適合拍片的好地方!!!!


我姐在幹麻XDDD 背景是冰河喔!!!!


唉....怎麼辦....怎麼看都覺得好漂亮.....


我也希望在這用餐= =  背景如詩如畫....
更好的是我在這裡開民宿賺錢 哈哈哈哈~~



我們就以泰姬瑪哈陵為ending吧~~~


大部分照片都沒上傳,因為我相簿要滿出來了....
大家還是等我洗出來再看吧~~~~~ 看來我愛尼泊爾勝過印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