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劭琪很久以前就嚷嚷著今天是曹錦輝初登板,
自封為是曹夫人多年的她,當然衝第一個去ibon買票...
好險有買到滿意的位子,不然他應該會放火把7-11燒掉吧XD
說來這場棒球賽很傳奇,因為兩位顏色學姊想看棒球,
但是他們今天要去天文實習XD 所以就錯過了....
不過他們又臨時不去實習,但是沒票了 哈哈哈哈哈~~~
and then 昨晚最後關頭我們多了一張票出來,但是有兩個人= =
所以我就趕緊呼叫中興大學陳威勝同學,
沒想到....他正好回台北過週末,而且還很瘋狂的把機車騎回來XD

於是乎,今天下午陳威勝先生就騎車來載我,
喔不不不,是他騎車來給我載XD 因為只有我知道路XD
而且我現在騎機車成癮XD

曹錦輝初登板,天母又是一萬人滿場,他們真該蓋外野看台的,
可以撈更多油水耶!!! 不然加大二樓看台也可以啊....
這團人有我+陳威勝+邱劭琪+周學生會會長+三個我不認識的= =
照慣例先去高島屋的麥當勞包了2份家庭餐...超多炸雞XD
一進場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坐在本壘正後方!!! 雖然有網子但是很讚!!!
而且.............坐在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正前方@@
真是一堆媒體聚集的焦點阿.......
不過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所以沒有找他簽名= =

曹錦輝雖然有點不穩,而且我內心一直希望他爆掉XD
因為我最喜歡看紀錄,不管好紀錄還是壞紀錄...而兄弟九連霸是非常好的紀錄XD
只可惜今天止敗了真不好玩!!!!!
而且我一直叫興農逆轉,讓邱劭琪曹夫人很生氣 哈哈哈哈~~
誰叫他見風轉舵看到自己老公在兄弟就支持兄弟= =





第二局曹錦輝就澇賽掉三分,讓我以為兄弟象要繼續連敗XD
可是「好景不長」,隨著我的炸雞吃完後,兄弟象也開始逆轉了= =
非常之難過阿!!!!!  這時候我跟陳威勝去排隊買煎餃,肚子太餓了= =
去買之前還要偷拍前排人的煎餃解解癮.....
怕五局結束人潮太多,所以我們四
下結束就去排隊,
但是...五局上....五局下.....六局上....我們終於買完了= =
這次是我最省錢的一次棒球之旅,因為沒錢人又太多..
沒買熱狗香腸飲料.....之前還吃過pizza XD


坐在本壘板後面超HIGH的,離球場超近!!!!
當然離吃的也很近XD
有一球擦棒界外球直接朝我飛來,速度之快!!!!
如果沒有網子我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空手接住耶XD
但是網子很討厭,照片都是網子,我又卡在最中間無法到前面去照...

話說我在上廁所時遇到郝龍斌XD
然後有路人拜託他趕快修天母的大螢幕....
拜託...都壞掉一個月了,不修螢幕是要怎麼看特寫和重播啦!!!!!
真是莫名奇妙耶 郝糟糕.....
所以呢,我們選擇性的喜歡一下周美青好了 哈哈哈哈
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政治= =

雖然有飄雨但是還好還是讓比賽順利結束,
兄弟象止敗、曹錦輝單場MVP。
最大苦主張泰山,3K+1DP,非常悲哀...
還有另一個苦主是主審,被擦棒球K到超痛的= =

曹錦輝在MVP感言時說:他不愛邱劭琪,他愛大家!!! 他愛韓佩穎!!!

--

今天除了我們去看球,LIGA坐在興農自由席...
散場時遇到廖克齊和癡漢,附中棒球社學弟很愛棒球XD
在停車場遇到曹嘉修和George學長.........
連地科系學長都去看棒球了!!! 他們坐在兄弟象自由席,全壘打牆標竿= =
看來我身邊真是一群群棒球愛好者!!!!
台灣棒球加油阿!!!! 不能只靠大明星出登板才滿場阿 囧
這樣我們沒明星了怎麼辦...
所以....要叫陳偉殷、林威助都回來嗎XDDDD 我在詛咒他們.....
請大家多到現場支持看球!!!!
尤其是五月每個週末在台北都有比賽喔!!!!!!
大家一定要踴躍進場看球!!!!!!

今天聽到有人在叫賣黃牛票超感動的,職棒回春!!!!!
雖然以前幾百人的場次也有人在賣黃牛票= =

--

強烈建議師大的職棒運動文化能夠重新開張!!!!!!!!
我們要推廣棒球!!!! 而且是紮實的推廣!!!!!!
大家一起去看球~~~~~~~~~~~~~~~~~~~~~~~~~~~~~~~~

我只能說認識邱劭琪真好,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情報然後揪團看球XD
附中棒球社最不專業的球評幹的好XD





左是綠色右是黃!!!!!!!  滿場太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