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重新定計畫
                 ------可歌可泣的故事


前一篇所寫的省錢目標顯然是太簡單了,
四天花500塊對我來說簡單至極,所以我要提高標準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部份晚點再說~~~

這星期考完試、下週開始每天集訓練球,
5/2就要打大運會了真是ㄘㄨㄚˋ  賽....
接下來還是不得閒,5/13就要請公假去台東打木鐸盃,
而且一請就是連三天,不像上次去林口很近很方便= =
拜託讓我晚點下去,好歹讓我上個教原和電影英文吧~~~
不然都上不到我最喜歡的課我會想哭= =
而且實驗沒做到還要補作,但是我的課表那麼滿哪有時間= =
21學分還是一樣忙碌阿!!!! 跟26學分差在哪啦!!!!!
這兩個大比賽中間還穿插了校長盃的八強賽,
我們籤運很好,抽到八強裡面最弱的......
不過進四強後實在很難打,而且我覺得校長盃實在太妙了= =
校隊很像打職棒,各國的人才齊聚一堂....
然後校長盃就像國際賽,職棒的人都回到祖國效力...
所以校長盃就變的像親人大混戰...(不是大混帳)
前八強:
地科系現階段有6個校隊
美術系男生沒有
資工系2個
科技系2個
化學系2個
公領系2個
應電系沒有(但是有前校隊2個)
數學系加一加好幾個= =

這樣是要怎麼打啦 囧 累死人也....

--

我的人生渾沌到沒時間看電影,
要看部電影還得等到老師放給我們看 囧
而且我很久沒去歷史與電影探望通識老師了.....
為啥我會那麼忙咧??? 有誰可以告訴我咧???
明天考完應該可以偷偷休息一下...不過沒錢 哈哈哈哈~~

--

目標:本周總花費壓低至1100元

目前累計:
星期一 早餐30+午餐26+裝訂書30=86元
星期二 晚餐26=26元
星期三 午餐85+筆50+飲料35=170元
星期四 預售電影票200=200元
----------------------------------------------------
花費482元,餘額618元。

預計花費:棒球門票忘記多少錢= =  吃喝會花一堆錢= =

都沒有樂捐救濟我!!!!!!!!!!!!!!!! 我好難過!!!!!!!!!!!!!!!!!
來人阿~~~~~~~~宰了我。拿去賣。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重新定計畫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