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今日大驚奇
                 ------可歌可泣的故事

好久沒有過的有趣日子阿!!!!!
今天終於豐富了點~~~

首先呢,GPS老師在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
也可能是我這生中最後一次聽他上課...
所以很乖的沒有打PSP,但是還是喜歡在上課耍白爛XD
最後一節課老師特別示範GPS定位實際操作!!!!
突然發現老師其實是有兩把刷子的人~~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XD
老師是有功力的!!!! 突然印象分數加很多哈哈~~~

中午跑回去附中幫大家訂購紀念品...
首先要先請郭大球經學姊吃飯,吃什麼呢....重慶炒手XD
兩個人吃了380塊,我吃比較少耶!!!!!
完全無法想像瘦子學姊其實是個....胖子....哈哈哈哈~~~
為了幫大家墊錢,我用了人生第一次提款卡...
我媽給我好幾年了,從來沒用過....因為不是很缺錢...
所以我很緊張怕我忘記密碼,而且機器講話超大聲...
「卡片讀取中,請稍候」超大聲的,全郵局都聽得到吧= =
好險沒聽到「密碼錯誤你這個混蛋!!!」之類的叫囂XD
很幸運的我一次就過關 哈哈哈~~~~

老闆飲料店換成年輕人在做,他看到我穿附中棒球社社服,
原本30塊的飲料算我20塊XDD 不過比以前難喝好多喔!!!!!!
巧克力沙都不巧克力沙了...唉唉....非常難過!!!!!
突然覺得20塊也滿貴的 囧囧囧囧

附中紀念品帳單:
吳明清先生300元
陳柏翰先生800元
查家莉先生300元
麵包包先生650元
王廷渝先生150元
請盡速結帳,我快窮死了.....

南樓雞排雖然冷了點,不過味道依舊...就是普普通通的意思XD
沒有看到劉睿勇,真的是必不見面,太害羞了.....
教官~~~不要走~~~~~~~教官~~~~~

---

回到師大,約莫三點。

晚上要補算數學...然後我就被叫上台解題...
好險不是什麼難的題目,不然就真的要ㄘㄨㄚˋ 塞了....
但是我對星期五的考試還是不怎麼有把握 哈哈哈~~~
可是我莫名的喜歡晚上上課喔!!! 精神都會比較好!!!!
夜深人靜適合腦部思考呢!!!! 我應該要去讀夜間部的!!!!!

從今開始羽球隊瘋狂請假到寒訓,正好我的pink也陣亡沒球拍打~~
買新球拍!!!!! 我還是打算買Wilson,雖然外強中乾但是外型是我的菜XD
沒了pink我該怎麼平復我的心情呢~~~~

還是睡覺好了XD

不過,睡覺前,我一定要說一下我今天中午收到的廣告簡訊XD
以前的廣告不稀奇,但是今天的狠猛阿!!!!!!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打上面的電話洽詢喔~~~~

「新春賀喜小薇小語介紹,金莎168公分21歲,小美E罩杯,
服務吹含吸..一級棒,除夕過年不打烊消費券可使用24h電0983-150892」

疑點一:他沒寫公斤,所以是三千噸之類的嗎??
疑點二:等級是小美嗎?? 所以不是大美或超美、無敵美之類的??
疑點三:要約金莎倒不如找小薇小語感覺比較猛....

好奇的朋友可以自己打電話,我不會阻止你的....
大家各有所好,自己將就著用吧XD
我是沒這個興致拉= =


真的要睡覺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今日大驚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